注册

韩红自曝当团长压力大 精神几乎崩溃靠药物维持


来源:华商晨报

10月10日下午,空政文工团男高音独唱演员梁召今独唱暨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韩红自曝当团长压力大精神几乎崩溃靠药物维持

韩红

10月10日下午,空政文工团男高音独唱演员梁召今独唱暨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李双江,空政文工团副团长、歌唱演员韩红等出席发布会。梁召今是李双江的高徒,在发布会上,梁召今向恩师献上一大束百合花表达心意,师徒二人还同声高唱《我的太阳》。梁召今独唱暨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举行。

韩红做客《鲁豫有约》,在节目中爆出了更多传奇的故事,包括她曾经考上哈佛大学但没去的心路历程。

曾想去哈佛深造

当天在节目中,韩红透露,自己曾经考上过哈佛大学,但后来没去,哈佛大学的通知书至今还留在她手里。

“我一直觉得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需要读的书太多,需要见的世面也太多。原来想的是出国学习后,我一定会回到祖国,奉献给自己热爱的这片土地。”韩红告诉鲁豫,自己当时思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这个令很多人羡慕的机会,“此时此刻,我正处在黄金年代,我觉得(自己)是中流砥柱,是最有光彩、也最容易去释放光彩的时候,我想我还是留在中国,因为这片土地需要我。”

记者随后了解到,早在2005年就有媒体爆出过韩红要出国深造的消息,当时该媒体引用韩红在电台做节目时的原话:“我将赴美读书,首先在杨百翰大学读一年半左右,然后转学至哈佛大学继续深造,学成回国之后将做更好的音乐奉献歌迷……”但其经纪人随后表示,韩红只是有这个意向,并未成行。直到5年后,韩红终于主动揭开了这个谜。

担心患上抑郁症

2009年4月26日,韩红被特招入伍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军衔为技术5级、职务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正师级),韩红又多了个新身份:韩副团长。

说起“当官”这件事,韩红透露,刚开始觉得“老得意了”,但紧接着又觉得“很崩溃”,“那么多的事儿等着我,要是没干好怎么办?感觉像直接给自己一个大板砖,‘颓’了!”

为了证明自己当官之后的忙碌,节目中,韩红让助手把手机拿到台上,“看到没?就录节目这么一会儿,一共有14条短信!”接下来,韩红就在节目现场回了两个电话,当着大家的面通过电话处理公务。

在节目中,韩红“首次也是最后一次”向媒体透露,自己目前正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也正在服用药物,因为她很担心自己会患上抑郁症。韩红评价自己“很敬业、很用心、很小心,责任感很强、荣誉感很强、很踏实”。不过,同时她也承认,自己现在过得很累,基本上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每天一睁眼睛就想“空政文工团的团员们的生活正指望着自己呢”,这样一来,她就一刻也不敢松懈。韩红表示,自己打算用60%的时间去做好领导,为歌手只留40%的时间。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韩红 精神崩溃 文工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