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一电影制片厂新厂长未公布 知情人称系统内正常调整


来源:中国网

1996年,与巩汉林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鞋钉》,黄宏饰演了一个有点倔脾气的修鞋老大爷。1999年,与句号合作在央视春节晚会上表演小品《打气儿》,黄宏饰演修车摊老大爷,作品最终获得春晚节目评比小品二等奖。

黄宏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著名笑星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原因可能暂不公布”。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媒体联系电影厂内部知情人,对方表示,黄宏确实已经被免职,“今天上午刚接到通知,我们也感觉很突然。”至于免职原因对方表示内部文件并未涉及,同时事先并未收到任何人事变动的风声。

而据知情人士的口径,此次黄宏职务变动属系统内的正常调整。

个人资料:

黄宏,原名黄长寿,1960年5月2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小品表演艺术家,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长,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陆军少将。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黄宏 小品 八一电影制片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