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玮琪老公美拍晒两子首次游泳 网友:走光啦(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4日下午,黑人陈建州在美拍上分享了双胞胎儿子第一次游泳的视频,“飞飞”跟“翔翔”套着游泳圈,嘴巴带着奶嘴,光溜溜的在水里游来游去,表情甚是享受,有网

陈建州美拍视频

3月4日下午,黑人陈建州在美拍上分享了双胞胎儿子第一次游泳的视频,“飞飞”跟“翔翔”套着游泳圈,嘴巴带着奶嘴,光溜溜的在水里游来游去,表情甚是享受,有网友调侃“走光啦,羞羞脸”。

自从范玮琪1月15日顺利产下两子后,黑人几乎每天都必在美拍上晒两个儿子动态视频,而在前天他突然不晒娃改晒台湾经济美食,让网友以为从此要改风格,还好今日他继续又在美拍分享双胞胎儿子成长记录,粉丝表示还是喜欢看范范或者双胞胎儿子。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陈建州 范玮琪

陈建州美拍晒两子第一次游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4/89dccbc0-803b-4ada-9087-093517b2d6b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