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韩红当空政文工团副团长这5年都干了啥?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09年,歌手韩红被任命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一职,和许多明星当官一样,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关注。据传,韩红享受副军级待遇,是特招入伍明星中级别最高的。近日,有关韩红辞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消息再次热传

空军文工团副团长、知名歌手韩红

2009年初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之时做客凤凰网非常道。

2009年,歌手韩红被任命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一职,主管文工团演出及艺术业务创作。和许多明星当官一样,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关注。据传,韩红享受副军级待遇,是特招入伍明星中级别最高的。近日,有关韩红辞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消息再次热传。随后韩红本人和军方都给出了否认的答复,但这并不妨碍小妹来观察一下韩红的文工团副团长生涯,看看任职这5年多,韩红都干了啥?

从军人到明星,再由明星到军人

韩红早年音乐路坎坷,进入文工团曾是她从小的音乐梦想。2005年韩红做客鲁豫有约时曾自曝,当年考遍了北京11个部队文工团,全部被拒绝,理由是“唱的不错,形象差点。”后来在某次音乐比赛中被部队选中,成为了二炮某通信总站当兵。之后被李双江发现,入伍到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学习,但最后也没能进入军队专业文艺团体,只好转业到了地方。98年凭借第一张个人专辑一炮而红。

几年后,韩红凭借着天赋异禀的歌喉席卷华语乐坛。09年被特招入伍成为空政文工团副团长。但媒体当时评价她是这么说的,“超然的音乐实力,慈善爱心热衷公益以及拒绝绯闻炒作的个人形象让她胜任。”韩红就这样再由明星又回归到军人的身份。

2009年:初任副团很得意 当领导敢于拍桌子

2009年韩红初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之时,曾做客凤凰网非常道,首次谈到自己当团长的初衷,一是为了报“空政”当年的知遇之恩,二是“需要话语权”,想要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说话。可见初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韩红想把空政文工团带好的决心。

而2010年初,任职文工团副团长半年后,韩红做客《鲁豫有约》时改称自己当团长当得很崩溃,刚开始觉得“老得意了”,现在自己正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都服用药物了,担心患上抑郁症。韩红自我评价“很敬业、很用心、很小心,责任感很强、荣誉感很强、很踏实”。基本上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每天一睁眼睛就想“空政文工团的团员们的生活正指望着自己呢”,这样一来,她就一刻也不敢松懈。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韩红在团里主要负责演员队和舞蹈队,以及团里营业性的演出工作。报道称,韩红也是一个会“拍桌子”的领导,“那是因为排练时他们老达不到我的要求,我急了就会拍一拍桌子什么的”。 

2010年:率团问鼎青歌赛 身兼评委惹争议

2010年,韩红第一次以文工团副团长的身份出任青歌赛评委,并率领空政文工团夺得了集体金奖,为团内争荣誉。但是很快,在青歌赛官方网站上有一个题为《流行评委将被韩红操纵》的帖子,措辞颇为激烈,“韩红是空政文工团的副团长,夸下海口要拿金奖,自己又当了评委,赛场上到处都能见到她在转悠……”帖子并爆料称在半决赛流行唱法比赛中排名第一的金美儿和排名第三的马海生虽然出自空政文工团,但他们分别是《星光大道》和《我型我秀》的总冠军,并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被指是空政的“雇佣兵”。

随后《半岛都市报》的一篇名为《韩红操纵青歌赛?被指雇选秀歌手密谋夺冠》的报道又将韩红推向了风口浪尖,报道称,评委韩红在利用自己在圈内的关系来获利。

本来的成就结果却成了舆论争议,韩红方面的回应是:“没什么想说的。不想对此发表任何意见。”小妹觉得,到是有点立了功却得不到肯定的感觉,韩红能不郁闷嘛!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