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艺界别小组会黄宏提前离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新京报3月4日报道3月4日,距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还有一天。今日上午,人大会议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下午13时左右,记者在昆泰酒店政协委员驻地见到黄宏,面对记者的追问,黄宏始终一脸微笑,但拒绝了

文艺界别举行小组讨论会黄宏突然离席。

国际在线消息 3月4日下午,文艺界别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小组讨论会,会议结束前黄宏突然离席,匆匆离场。

相关报道:黄宏被免职消息发布后遭记者围堵 微笑拒采访

新京报3月4日报道3月4日,距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还有一天。今日上午,人大会议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下午13时左右,记者在昆泰酒店政协委员驻地见到黄宏,面对记者的追问,黄宏始终一脸微笑,但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据悉,有传言黄宏已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有媒体表示4日上午已经联系了知情人士确认了此消息。

[责任编辑:刘晓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