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恋人》月底首演 众主演解读心中的“恋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春天,是恋爱的季节。携手恋人看一出经典爱情剧,无疑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浪漫之选。3月26日到29日,由白光剧社制作、改编自爱尔兰优秀剧作家布莱恩·弗里尔经典剧作的话剧《恋人》(中文版),绝对

演员:项斌

演员:周觅

演员周觅形象上虽然是小鲜肉,但是说起爱情却相当老成持重。他说:“我们所向往的纯净爱情只存在于文学作品中,只鲜活在我们的想象中,是经不起现实的考验的。那些我们欣赏的、羡慕的、不掺加杂质的纯净爱情早就被车、房、生活打得支离破碎。爱就在这些支离破碎中死去,我们享受的只是不涉及灵魂的男欢女爱。但是最后你的愉悦、不安、彷徨,不还是要终归落于生活中吗?爱的最终式也还是简单。过好日子,守护好家人,尽好自己的责任。而那永恒的爱情,是携手共度,暮然回首时的余音袅袅,是在日落余晖,静窝摇椅时的念想,是“夜深忽梦少年事,不梦闲人唯梦君”的留恋!永恒固然抽象,但当一切尘埃落定时,便发现简单才是真,简单便是永恒。所以我还是喜欢简单。”

被昵称为“阿姐大”的陈靖,在剧中饰演Hanna,Andy口中的一条“小猎犬”。她说:“他们两对的爱情仿佛在天堂与人间中来回穿梭。Mag和Joe年轻的纯真美好,不顾一切去爱的能力在中年的Hanna 和Andy的二人身上依稀能看到点影子可是却无法持久。Hanna 和Andy无法战胜现实的命运似乎也映射出了Mag和Joe面对现实生活时的窘迫与惶恐。世界上的爱情似乎惊人的雷同,但又好像各有各的故事,我们常常喜欢把爱情交给命运,但往往我们忽略了最重要的---我们的双眼,当你做个局外人去看着局里发生的一切时,也许……你会一清二楚。”

《恋人》能成为爱尔兰的契诃夫”布莱恩·弗里尔众多剧作中的一部经典,自然是有其独特闪光之处。经过众主演一番深入解读之后,它将以何种面貌呈现给首都观众呢?3月底,鼓楼西剧场,我们不妨带上TA一起去看看!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