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孤》刘德华遭人连扇耳光 华仔:请别曝光他身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3月6日,刘德华领衔主演的电影《失孤》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影片导演彭三源、主演刘德华以及出品人王中磊出席活动。发布会上,刘德华主动自曝在拍戏时有位女村民殴打他,对其连扇数个耳光,但最后刘德

刘德华与华谊老总、《失孤》出品人王中磊

刘德华

凤凰网娱乐讯 3月6日,刘德华领衔主演的电影《失孤》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影片导演彭三源、主演刘德华以及出品人王中磊出席活动。发布会上,刘德华主动自曝在拍戏时有位女村民殴打他,对其连扇数个耳光,但最后刘德华恳请媒体不要曝光对方身份,以防止极端粉丝“报复”。而出品人王中磊则在现场赠送了华仔一个印有“帅在灵魂”的泡面瓷缸。影片《失孤》将于本月20日在内地公映。

刘德华遭临时工暴打华仔:“别让她曝光了,有危险”

在发布会上,《失孤》主演刘德华回忆了影片的拍摄过程。此次饰演“农民”的刘德华除了造型上有突破外,拍戏时其实也屡屡“受虐”,华仔说有一场戏,有位女村民殴打他,一个接着一个的抽他嘴巴,那场戏还拍了无数次。起初临时演员打的不够狠,导演一气之下亲身上阵示范,打到刘德华脸庞红肿,剧组还给他预备了冰块,导演说:“消了肿再来”。刘德华在现场也开玩笑说:“导演经验不足,下次拍抽打的戏,可以先拍近景,之后再拍远景,就不需要那么用力了。”对于这位临时女演员,华仔也笑说:“千万不要让她曝光,会有危险”。

导演还透露,因为华仔的面子,此次梁家辉吴君如在片中也0片酬演出,刘德华立刻反问:“你这是骂我收钱了?”《失孤》的合作,对于导演彭三源来说,可谓梦想成真,她表示,自己一直就希望跟刘德华合作,之前看了《桃姐》,更觉得他就像一座“金山”,“可挖掘的地方太多了”。

导演曾想让华仔现身春运火车站 王中磊:“给跪了!”

在《失孤》外景实拍期间,刘德华屡屡被当地人认出并给剧组拍摄带来困扰。其实,刘德华在拍摄前就给导演打过预防针,那时的彭三源还不相信,她甚至还曾设想让刘德华拍一场“在春运人潮汹涌的火车站发传单”的戏。而听到这个提议的出品人王中磊当时马上说:“制片部门都给你跪了,(要真这么拍)我们的工作人员大概都得去局子里写检查,这是在给政府添麻烦!”刘德华开玩笑说,他也曾建议导演,可以用特效解决这个问题,但没想到导演却跟他们发起了脾气,并质问:“那能真实吗?”

但在实拍第一天,刘德华就遭遇了粉丝围追堵截,甚至还不乏上房上树者,现场一片混乱,拍摄进度耽搁。《失孤》拍摄时长80余天,跨越5个省,20000多公里路程,刘德华所到之处无不造成骚乱,整个剧组除了拍摄任务之外,还要与粉丝“战斗”。导演说:“敌人在明,我们在暗,太困难了!”,一旁的刘德华拍拍导演开玩笑说:“电影上映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他们是你的亲人了。”不过导演彭三源回忆起与刘德华的这段拍摄过程,依然表示:“华仔给我带来了一辈子忘不了的拍摄记忆。”

华仔拍公益广告呼吁“看好孩子” 导演:《失孤》不诉苦

如之前的发布会一样,导演又聊起了第一次向王中磊提议找刘德华演《失孤》的情形,当时王中磊的第一反应是:“你疯了吗?”但是彭三源的理由是:让一位天王反转成农民,这个角色本身就会很震撼,而且他的影响力也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失孤”这个在我们生活中频繁发生的社会事件。“他不演我就拍不了了,我想不到其他人”,彭三源的坚持最终促成了刘德华的加盟。

而为了使“走失孩子”的事情不再发生,极少拍摄广告的刘德华还特意拍摄了一支公益广告,并在春运期间的火车站投放,让匆忙赶路的人们因为他而驻足,刘德华笑说:“导演觉得,大家总会想看刘德华在干嘛。”不过导演也强调,《失孤》不是一部诉苦的电影,它想表现的更多是一位父亲15年来在路上的坚持,这是一种人生的意志和精神,适用于各个领域。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刘德华 王中磊 失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