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吴奇隆送花圈 刘诗诗爷爷与袁阔成是把兄弟


来源:新京报

昨天上午9点,袁阔成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大礼堂举行。刘诗诗与吴奇隆也献上了花圈。挽联上写着:孙女刘诗诗,孙婿吴奇隆敬挽,五爷安息。

吴奇隆刘诗诗敬献花圈

3月2日凌晨3点30分,一代评书大师袁阔成因心脏衰竭在北京海军总医院与世长辞,享年86岁。他的《三国演义》《水泊梁山》《林海雪原》等评书作品曾陪伴许多家庭度过温馨的时光。昨天上午9点,袁阔成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大礼堂举行。姜昆李金斗、刘兰芳、田连元等曲艺界人士与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评书爱好者一道,送“袁五爷”最后一程。刘诗诗吴奇隆也献上了花圈。挽联上写着:孙女刘诗诗,孙婿吴奇隆敬挽,五爷安息。

据悉,刘诗诗的爷爷是袁阔成先生的把兄弟、西河大鼓书大家刘田利,两家也是世交,因而刘诗诗夫妇也向袁先生献上了花圈。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刘诗诗 吴奇隆 袁阔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