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评:陈赫要管好自己的嘴


来源:信息时报

00
2015年3月8日,李晨,陈赫等明星出席电视剧《三个奶爸》记者会,此活动为陈赫婚变后首度公开亮相,活动中他一直谈笑风生被李晨评为“童心未泯”,似走出“出轨”风波。图为陈赫手挽李晨撒娇。(图文来源:CFP)
2015年3月8日,李晨,陈赫等明星出席电视剧《三个奶爸》记者会,此活动为陈赫婚变后首度公开亮相,活[详细]

因为离婚深陷是非窝的“好男人”陈赫,不仅没有退出“跑男”,并且这么快就复出了,从最后一次发离婚声明到现在,尚不足两个月,实在是够着急的。陈赫塑造的角色“曾小贤”本就是贱贱的,因为在现实中遭遇“出轨”和离婚,颇有点人戏不分的意思。

因为离婚深陷是非窝的“好男人”陈赫,不仅没有退出“跑男”,并且这么快就复出了,从最后一次发离婚声明到现在,尚不足两个月,实在是够着急的。还好他在《三个奶爸》发布会上选择了噤声,如果管不好自己的嘴,势必再次被“围剿”。

陈赫塑造的角色“曾小贤”本就是贱贱的,因为在现实中遭遇“出轨”和离婚,颇有点人戏不分的意思。如果按照常规的思路,出了这么大的变故,怎么着也要沉淀个一年半载,慢慢修复形象,在合适的时候再通过合适的角色重新回到台前。但陈赫也许是太知道自己正在事业上升期,“跑男”又是个如此火爆的节目,一旦消失一段时间将无可避免被“鲜肉”取代成为“过气谐星”,所以干脆硬着头皮露脸,就权当是通过节目为自己正名吧。但是,真人秀毕竟也只是秀,可以后期修补,陈赫真实生活中的处境,是很难马上PS的,所以必须要管好自己的嘴,切记说多必然错多,千万不要着急忙慌为自己做任何形式的辩解,不开口不会有人把你当哑巴,你的心,还是要月亮去代表吧。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陈赫 好男人 围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