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聂远宣传回应打人事件:已派人了解情况


来源:凤凰网娱乐

聂远(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3月9日凌晨,前国足球员高峰在新锦江大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随后,民警将高峰等人带至派出所调查,与其同行的,还有知名演员聂远。 宣传回应:正在了解情况

聂远(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3月9日凌晨,前国足球员高峰在新锦江大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随后,民警将高峰等人带至派出所调查,与其同行的,还有知名演员聂远。

宣传回应:正在了解情况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凤凰娱乐致电聂远宣传毕小姐,电话未接通。随后,她以简讯回复:“公司已经派人去上海了解情况,有任何相关结果会回复大家。”

前晚录制《与星共舞》

据了解,聂远8日在上海参家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的总决赛节目录制,结束后,聂远在微博上晒出与高峰、邱启明的合影。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聂远 打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