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赤道》定档4.30 张学友机智回应张家辉“亲弟弟”传闻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3月9日,《寒战》导演梁乐民、陆剑青的新片《赤道》(原名《赤盗》)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4月30日,闯入今年五一档期。梁陆二导携主演张学友、王学圻、余文乐、池珍熙、崔始源、冯文娟等亮相。图为梁乐民、陆剑青。
3月9日,《寒战》导演梁乐民、陆剑青的新片《赤道》(原名《赤盗》)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4月30[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3月9日,《寒战》导演梁乐民、陆剑青的新片《赤道》(原名《赤盗》)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4月30日,闯入今年五一档期。梁陆二导携主演张学友、王学圻、余文乐、池珍熙、崔始源、冯文娟等亮

张学友、余文乐、崔始源、池珍熙在发布会上。

凤凰网娱乐讯 3月9日,《寒战》导演梁乐民、陆剑青的新片《赤道》(原名《赤盗》)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4月30日,闯入今年五一档期。梁陆二导携主演张学友王学圻余文乐池珍熙崔始源、冯文娟等亮相。

不同于《寒战》聚焦香港案件,《赤道》的故事上升到了全亚洲对抗核武器的问题,据导演介绍,《赤道》讲述亚洲通缉犯“赤道”抢走韩国的超级核武器,前往香港进行交易,中韩多方力量聚集香港追捕的故事。投资方代表叶宁表示,对《赤道》的成绩信心十足。

发布会当天,主演张家辉张震缺席,张学友笑言自己是代表“三张”现身,说起此次主演《赤道》,他否认是要把重心全面转向电影,而是谦虚感谢片方的邀请,“大家都知道我一直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人,谢谢片方给我机会,我一直很喜欢演戏,但是机会不太多。”对于是否愿意参加内地的歌唱综艺节目,张学友表示,早期自己的确收到很多邀请,“不过后来他们就不太邀请我了。”

现场,张学友回答各种问题时的幽默反应也成为焦点。当有一位女记者提问张学友“担心女儿早恋吗”,张学友机智回应:“怕不来,我想你爸也有同感。”而前段时间张家辉自曝是他的亲弟弟,对此他表示:“由于我爸已经去世了,我没法证实,他早点说我可能还能去问问。”不过张学友还是正经地透露,张家辉缺席的原因是自己要开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