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学兵近日深夜携带妻儿现身机场 妻子小其15岁


来源:人民网

近日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而作为范爷前任的王学兵却娇妻爱子相伴亮相机场,秀自家恩爱。王学兵的第三任妻子张芊芊去年5月在美国产子后,似乎还未完全恢复,脸庞显得非常圆润,不知是不是为了遮挡身材而特地穿着宽松大衣。

王学兵机场被拍

昨日深夜,王学兵携妻儿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晚顶着爆炸头“杀马特”造型的王学兵不戴墨镜,大方地以真面貌示人,可惜无人认出他的明星身份。只见他背着双肩包,双手抱住儿子,大步流星往前走,硬汉味儿十足,而妻子和长辈则跟随一旁。王学兵的儿子披着小外套,模样呆萌可爱。来到室外王学兵便将儿子交给长辈,开始抽烟猛过烟瘾吞云吐雾,在停车场他将行李一个个放上车之后才上车离开,过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座驾抵达市区某酒店王学兵下车和妻子一起走进酒店。

王学兵的第三任妻子张芊芊去年5月在美国产子后,似乎还未完全恢复,脸庞显得非常圆润,不知是不是为了遮挡身材而特地穿着宽松大衣。张芊芊是80后,曾担任过TVB主播,与45岁的王学兵相差了15岁。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王学兵 抱住 造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