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启明被指参与高峰涉毒打人事件 或已被带走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3月10日消息,据上海媒体消息,昨天(3月9日)凌晨5时许,此前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的前国脚高峰,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警方已经将高峰带走,与之同行的还有演员聂远。而后有媒体消息称,高峰尿检

邱启明被指参与高峰涉毒打人事件或已被带走

邱启明、高峰、聂远

3月9日凌晨5时50分,前国足球员高峰在上海一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并打伤司机一事传的沸沸扬扬,与之同行的还有演员聂远。目前警方已将高峰带走。而后有媒体消息称,高峰尿检呈阳性,已确认涉毒。

3月10日有媒体称,知情人爆料,著名主持人邱启明由于也和高峰事件相关,已经被上海警方拘留。记者拨打邱启明的电话,却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邱启明昨日称在北京录节目

昨天晚上9点左右,邱启明曾接听某记者的电话。邱启明自称正在北京录节目。昨天晚上有传言称,邱启明是在9日早上飞回北京的,而当晚他会飞回上海处理事情善后。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邱启明 涉毒 聂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