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公民:为公民社会带来美好价值的公益践行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明星公民”评选由南都娱乐周刊发起。他们,既是明星,亦是公民,是娱乐圈中的星光熠熠者,更是为公民社会带来美好价值的公益践行者。 2010年由中国娱乐第一刊《南都娱乐周刊》提出,

第5届明星公民启动仪式海报

“明星公民”评选由南都娱乐周刊发起。他们,既是明星,亦是公民,是娱乐圈中的星光熠熠者,更是为公民社会带来美好价值的公益践行者。

2010年由中国娱乐第一刊《南都娱乐周刊》提出,明星公民旨在介绍给所有关注娱乐明星、名人的公众,他们也将作为代表,为娱乐圈乃至所有公共领域竖立起一种充满爱心、温情、善意的美好价值观。娱乐明星,不能只靠作品说话,也不能只是在自己粉丝中得到拥护,他们更应该通过在公众面前展示美好的情愫和价值观,来形成自己的独特人格魅力。明星公民是对娱乐圈中艺人的一种肯定,既是对他们在专业工作上的赞美,更是对获选者之人格、道德、形象的一个高度肯定。因此,“明星公民”应成为一条永恒的“标尺”,来精准地标量每一个娱乐圈公众人物的自身高度。

明星公民历时四届,第五届明星公民于2015年3月18日于北京梅兰芳剧院拉开帷幕。在以往四届“明星公民”评选中,明星公民年度关注主题分别为“打工子弟学校”、“行车公共安全”“健康睡眠”“宽•容世界”,本届明星公民,年度关注主题为“陪伴,让家更温暖”,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行动关爱家人。希望从这样一个社会的微小切面出发,去倡议人性中对家庭最本真的关怀与重视: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最初出发的地方,那个被称为“家”的港湾,需要我们用温度以滋养。

万和电气参与到本届“明星公民”中,其理念“让家更温暖”与本届年度关注主题“陪伴,让家更温暖”相一致。万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人性智慧发展技术,以高品质的厨卫电器产品温暖你的生活”为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从产品到服务都在践行,让每个家庭都能感受到温暖,本次万和作为特约单位参与第五届明星公民活动,也是希望通过“明星公民”这个大平台,通过明星的力量、媒体的力量,呼吁更多人,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爱护自己的孩子。

本届特应邀赵薇担任明星公民形象大使,赵薇也是万和品牌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