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公民”在行动 周韦彤化身摄影师为路人拍“全家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11月30日,广州乐峰广场,一处设计得颇具家庭温情的开放式小屋坐落中庭。这并不是什么楼盘的样板房,而是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温暖全家福”活动的现场,是为提倡“陪伴”的家庭文化而特别设置的公众全家福拍摄区。客串摄影师的是人气女星周韦彤。
11月30日,广州乐峰广场,一处设计得颇具家庭温情的开放式小屋坐落中庭。这并不是什么楼盘的样板房,[详细]

陪伴不只是口号,而是一种行动。在第五届“明星公民”启动仪式提出“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口号后,明星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用行动传递&ldqu

陪伴不只是口号,而是一种行动。在第五届“明星公民”启动仪式提出“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口号后,明星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用行动传递“陪伴”的正能量。

11月30日,广州乐峰广场,一处设计得颇具家庭温情的开放式小屋坐落中庭。这并不是什么楼盘的样板房,而是万和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温暖全家福”活动的现场,是为提倡“陪伴”的家庭文化而特别设置的公众全家福拍摄区。此外,眼尖的路人一眼就看出,这次客串摄影师的竟然是人气女星周韦彤

虽然周韦彤在演艺圈多栖发展,但做摄影师还是头一次。在现场,她十分专业地支起脚架,调好灯光,然后招呼路过的家庭来小屋里拍摄全家福,“专业范儿”十足。

乐峰广场处于广州居住区密集的地段,在周末是属于家庭聚会及购物的人气场所。主办方选择在此举行倡导“家庭陪伴”文化的活动,亦属极具用心,可以让这些家庭充分意识到,“陪伴”是一件重要的事,亦是对自己对家庭的公益。

温情的小屋,美艳的摄影师,引得不少家庭驻足参与,现场氛围火爆。不少参与者表示,平时工作很忙,只有周末才有时间陪家人来这边逛,参加了这个活动才深刻意识到,真的好几年没拍过全家福了!

周韦彤也在活动后表示,“虽然事业上很忙,但对于家庭还是作为最重要的事去呵护,这次活动给了她很多感动,希望自己的摄影作品能让大家喜欢。”

调查显示,无论是主观上的不重视,还是客观上的无奈,“失陪族”正成为一种社会现象,疏离着奋斗中的中国家庭,而第五届明星公民则围绕“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年度主题,开展“万和陪伴季”系列活动,以公益活动、微电影、社会参与等形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人回归家庭,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此次“温暖全家福”正是一种街头倡导,告诉所有人,不要做“失陪族”,工作再繁忙,也要抽出时间关心爱护家人,为家制造更多温暖。

自2010年,《南都娱乐》发起第一届“明星公民”评选以来,一直坚持为娱乐圈乃至整个公共领域竖立起一种爱心、温情、善意的价值观”的宗旨,先后关注过“农民工子女教育”、“安全驾驶"、“健康睡眠”“社会宽容”等问题,无数明星也响应号召, 而此次,明星公民将目光投向那些“失陪”的家庭,发起“陪伴,让家更温暖”,亦是秉承了其人本关怀的基本精神。另据了解,本届的明星公民盛典也在紧张的筹备中,预计于2015年3月举行。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