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健谈《歌手3》帮帮唱嘉宾:突围成功也不会请王菲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3月12日晚,《我是歌手3》突围赛在长沙开战,李佳薇、李荣浩、陈洁仪、古巨基、胡彦斌、谭维维、郑淳元、萧煌奇、李健这9位歌手轮番登台争夺最后晋级名额。 一向以诗人气质著称的李健这一场选择了

李建录制照

凤凰娱乐讯 3月12日晚,《我是歌手3》突围赛在长沙开战,李佳薇、李荣浩、陈洁仪、古巨基、胡彦斌、谭维维、郑淳元、萧煌奇、李健这9位歌手轮番登台争夺最后晋级名额。

一向以诗人气质著称的李健这一场选择了翻唱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的主题曲,并且亲自动笔填写的中文歌词。他透露自己十年前就看过这部电影,主题曲的旋律一直在心里放了很久,这次填的歌词主要也是想表达片中爱情的无奈之美。李健透露自己曾经非常迷恋韩国电影,2002-2004年之间看了有一百多部,非常喜欢孙艺珍和全智贤。

参加《我是歌手3》以来,李健在节目中不时蹦出的幽默语句和“理工男”理性形象的巨大反差让他受到极大追捧,“冷萌”形象也深入人心。当天接受媒体群访,李健也再度发挥其冷幽默才华,不仅频频模仿郑淳元说韩语,还在被问造型转变时回应称自己不能老穿西装,“老穿西装有点像费玉清老师。”引得在场媒体大笑。李健表示,作为东北人自己平时就爱开玩笑,段子手的功力其实还没有完全使出来,“没敢放肆口语,我好多玩笑都没播出来。”

谈及目前受到歌迷追捧,李健觉得自己很幸运,同时他说道:“我都41岁了,得到这么多人认可,心里很平静,20多岁的时候可能就不会。”李健认为,节目过去了很多人会忘记排名,只有作品才是永恒的。他透露自己因为参加节目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书和看电影了,真人秀节目以后应该不会再参加。

随着《我是歌手3》播出接近尾声,各位歌手将请来哪些好友进行帮唱引发网友关注。近日,更有消息称李健会邀请姚晨王菲来帮唱,对此,他昨日回应称也是刚刚听说,“我从来不做打算,突围成功了再想这件事情,没成功时就说会覆水难收”。成功了的话会给王菲打电话吗?听后,他回答道:“成功也不会给王菲打电话”。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李健 李荣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