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突围赛歌单曝光 古巨基回归含泪(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3月13日,《我是歌手》曝光了一组最新录制照。据悉,本次为最终淘汰赛,究竟歌手们能否在本周的终极淘汰赛中斩获佳绩一站到底?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图为全体歌手与经纪人温馨合影。
3月13日,《我是歌手》曝光了一组最新录制照。据悉,本次为最终淘汰赛,究竟歌手们能否在本周的终极淘[详细]

凤凰娱乐讯 3月12日晚,《我是歌手3》突围赛在长沙开战,李佳薇、李荣浩、陈洁仪、古巨基、胡彦斌、谭维维、郑淳元、萧煌奇、李健这9位歌手轮番登台争夺最后晋级名额。赛后,他们接受了媒体群访,就当天的比赛

凤凰娱乐讯 3月12日晚,《我是歌手3》突围赛在长沙开战,李佳薇、李荣浩、陈洁仪、古巨基胡彦斌谭维维、郑淳元、萧煌奇、李健这9位歌手轮番登台争夺最后晋级名额。赛后,他们接受了媒体群访,就当天的比赛及最近热议话题给出回应。

古巨基回归大赞孙楠主持 胡彦斌谈张靓颖退赛:这个舞台她没在怕什么

本季《我是歌手》的首发歌手兼主持人古巨基的回归让现场观众都欢呼不已,他本人也显得非常开心。离开舞台的这段日子,古巨基透露自己忙着去筹备自己一直没能兑现的婚礼,但是因为长辈对日期有要求,饭店又档期太满,所以目前还没最终确定。谈及接档主持人孙楠的表现,古巨基表示对方主持得很放松,很好玩,“两人不同风格不用比较,他刚接手,能短时间这么好已经很好了。”

先前,张靓颖通过公司发布声明,宣布因工作安排退出突围赛。当天其他歌手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尊重其决定。谭维维表示,按照比赛赛制,张靓颖的存在的确对歌手都会有压力,因为她舞台各方面都很强。不过回归到音乐,她就不认为她在是压力。“现在的观众你让他投你都不投你。” 胡彦斌表示:“靓颖跟她公司应该很清楚他们的决定,靓颖在这个舞台上没有怕过什么。”

谭维维献歌父亲激动落泪 回应之前雷人造型:就是螃蟹!

本场比赛谭维维与杭盖乐队合作带来了一首蒙古族歌曲《乌兰巴托之夜》,演唱完毕还激动落泪。谭维维称,自己在舞台上比较容易有感慨,这首歌是献给爸爸的,杭盖乐队的声音一出来,她就觉得仿佛在与父亲对话,忍不住流泪。

谭维维先前曾穿着宽大袖子的服装登台,被网友评价造型雷人像“螃蟹”。当天谭维维被问及此事幽默回应道:“我觉得就是(螃蟹)!”她坦言自己现在选择服装会越来越尊重团队意见,“经历多了就都可以接受,小时候绝对接受不了。”谭维维自言平时就喜欢黑自己,对于网友吐槽她觉得大家开心就好。

李荣浩被评造型“像下楼买外卖” 郑淳元向李健学习俘虏女生

当晚,李荣浩全新改编了一首《小芳》带给观众,复古选歌让他在众歌手中显得非常独特另类。李荣浩表示,自己平时就很喜欢这首歌,选的时候没有想太多。因为造型比较轻松随意,李荣浩被媒体评价为“向下楼买外卖的”,对此他大呼冤枉,称这是自己精心准备的衣服。谈到参加节目前后的身价变化,李荣浩回应称没什么变化,还是好好做音乐。

The one郑淳元继续深情路线,演唱了一首《那片海》,结尾处更是丢掉话筒直接以胸腔发音演唱,且音量和之前没有丝毫变化,震撼全场。郑淳元说,自己选择这种唱法主要想表达内心的感动之情。对于中国粉丝封他为“纯元皇后”一事,郑淳元表示很幸福很感谢大家,同时也不忘开起一旁的李健的玩笑,称他周围很多朋友在看了节目后都希望他能带李健到韩国,他本人也很想和李健学习如何获取女生的芳心。

《我是歌手3》突围赛完整歌单:

李佳薇《寂寞先生》

李荣浩《小芳》

陈洁仪《左右手》

古巨基《爱是永恒》

胡彦斌《你的背包》

谭维维《乌兰巴托之夜》

郑淳元《那片海》

萧煌奇《夜夜夜夜》

李健《假如爱有天意》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李荣浩 陈洁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