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影节公布首批红毯阵容 赵雅芝张雨绮霍建华领衔


来源:人民网

2015年4月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北京隆重举行。近日组委会公布了首批红毯阵容,“不老女神”赵雅芝出席红毯秀并担任颁奖嘉宾。

赵雅芝(资料图)

人民网讯 2015年4月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北京隆重举行。近日组委会公布了首批红毯阵容,“不老女神”赵雅芝出席红毯秀并担任颁奖嘉宾;《情敌蜜月》剧组大牌云集,俊男靓女将大幅提升电影节颜值,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之夜必当星光璀璨。

赵雅芝受邀为“天坛奖”颁奖嘉宾,闭幕式红毯将绽放“不老女神”

著名演员赵雅芝以优雅知性著称,在全球华人世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她数十年的演艺之途上出演了多部轰动时代的作品,《楚留香》、《上海滩》、《京华烟云》、《戏说乾隆》、《新白娘子传奇》等佳作流传至今。她被演艺圈奉为常红数十年的典范,是社会各界公认的优雅女神,迄今影响力居高不下。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颁奖典礼上,演技出众,高贵典雅的赵雅芝将绽放在北影节的舞台上为获奖作品颁奖。

《情敌蜜月》中韩合拍,权相佑张雨绮霍建华超高颜值剧组来袭

由《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担任监制,张子林导演,中韩明星权相佑、张雨绮、霍建华、施予斐联袂主演的爱情浪漫电影《情敌蜜月》,横跨济州岛、上海、福冈以及海上游轮四地取景拍摄,诠释了“我若爱你,你便无敌”的强悍爱情观念。影片预计2015年夏日燃情献映,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秀上,剧组主创将大放明星异彩,让观众提前感受这趟激情的蜜月之旅。

日前,首轮公布的这三组红毯嘉宾已可初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规模阵容,北京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已逐渐拉开序幕,大咖云集,群星璀璨,我们期待更多红毯阵容闪亮揭晓。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赵雅芝 北影节 张雨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