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艺昕加盟《年少轻狂》 不爱红妆变身假小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即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的青春爱情电影《年少轻狂》,汇集了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唐艺昕、孙坚等超人气演员的加盟。曾在《甄嬛传》中以超强存在感吸引观众目光的反派角色“祺贵人&r

唐艺昕片中剪短发-变身俏皮假小子

郑恺唐艺昕片中变身DJ演绎疯狂青春

即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的青春爱情电影《年少轻狂》,汇集了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唐艺昕、孙坚等超人气演员的加盟。曾在《甄嬛传》中以超强存在感吸引观众目光的反派角色“祺贵人”唐艺昕,此次在电影《年少轻狂》中将颠覆以往或娇嗔可爱或心狠手辣的固有形象,变身“假小子”跟班,在片中与陈妍希、郑恺上演精彩对手戏。片中,唐艺昕饰演的洒脱“假小子”田橙橙与陈妍希饰演的娇柔萌妹子邱樱子,将以大学校园中截然不同的“高颜值”姐妹花形象亮相银幕,为宅男们提供更多选择。

唐艺昕不爱红妆爱变装 “假小子”装扮吸睛

在火遍全国的《甄嬛传》中,唐艺昕以美若天仙但心狠手辣的“祺贵人”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后,唐艺昕更是以《隋唐演义》中娇嗔可爱的单盈盈、《陆贞传奇》中为爱痴狂无恶不作的阿碧等高收视剧集中的精彩表现,急速上升为国内当红小花旦。更在由周星驰执导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饰演“花痴小师妹”云蕾,顺利走上大银幕。成为国内最具上升空间的年轻女演员之一。

而在即将于4月30日在全国上映的青春题材电影《年少轻狂》中,唐艺昕则首度挑战青春爱情片。片中,唐艺昕将卸去华丽的衣装,洗净厚重的铅华,以青春纯净的面貌走进大学校园,挑战行事作风装扮毫无一丝女人味的“假小子”田橙橙,也是片中郑恺的好哥们,与陈妍希、包贝尔、唐艺昕、孙坚等演员一起,上演大学校园中执着疯狂的“追爱之旅”。

执着追爱不停歇 唐艺昕不做女神做“跟班”

在《年少轻狂》中,唐艺昕将颠覆以往作品中或娇嗔可爱或反派腹黑的形象,挑战一个装扮另类,气质“跳脱”的假小子——田橙橙。田橙橙性格内向但内心闷骚,标准宅女一枚,爱好古怪让旁人难以理解。时常神出鬼没,死赖着宿舍不走。但内心却是一个执着,有毅力,有耐心的好姑娘。虽然看上去像个闷葫芦,但做事经常一鸣惊人。电影《年少轻狂》是唐艺昕首次挑战青春爱情题材电影,然而属于“高颜值军团”的她,却选择了“跟班”的假小子角色,这也是她挑战的全新角色类型。

《年少轻狂》以一群校园里不受重视的“loser”为代表,演绎了毕业前的最后几个小时里发生的疯狂的青春故事。影片旨在为观众展现真实校园里,“既宅又腐,前途未卜”的小人物们关于友情,爱情与梦想的真实而疯狂的青春,影片中形形色色为未来奔忙的年轻面孔,也将触动观众心底最柔软也最鲜明的青春记忆。

电影《年少轻狂》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唐艺昕 《年少轻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