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新导演胆子大 能让我变成另一个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月15日(周日)晚在

刘德华携新片《失孤》参加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月15日(周日)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失孤》由彭三源执导,刘德华井柏然主演,讲述打拐、寻子的感人故事。导演彭三源携主演刘德华、井柏然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著名影评人、编剧史航现场主持。

刘德华:主角之间互补的温暖最打动我

谈到《失孤》的打拐题材,刘德华坦言,平时一直也在关注打拐的相关事件和新闻,但在商业世界里,很少电影能有《失孤》这种感觉,“导演坚持了很多年,剧本写了很久,如果她早一点找我,就能早一点拍出这部电影了。”

谈到电影故事打动自己的地方,刘德华表示,“在这个戏里有三条线,最让我感动的是,两位主人公心中都缺失了一块拼图,需要我们累积下来一点点去表达,中间有我们互补后的温暖,最后找到心底缺失的那份爱。”

谈新导演:新导演胆子大能让我变成另一个人

有观众询问刘德华,跟不同的新导演合作有何感想,刘德华坦言,“跟一些被认同的导演合作,他们在我身上看到的是我一路下来会有的东西。但新导演胆子非常大, 会为我的演艺道路加上不同的风景,让我变成另一个人,培养自己的内劲。同时,和新演员合作也能互相学习,我在井柏然身上也找到一些东西。”这样的谦虚也让井柏然备受感动。

谈演技:影帝无所谓,找到孩子更重要

此次刘德华迎来造型大颠覆,饰演一个农民角色,黝黑晒伤的皮肤,以及满面的沧桑胡渣,令人惊叹不已。刘德华表示,做演员不能总做有信心的事,对于自己这次的突破虽然也有信心,但更需要导演和对手的相信,“如果大家觉得有一点点感觉像一个农民,就够了。”

有造型的颠覆,也有令人信服的演技,不少人希望刘德华凭借此片再度冲击影帝,对此他表示,“不用帮我找影帝,帮需要的人找孩子就好了!”这番话赢得现场一片喝彩。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失孤 刘德华 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