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三源:希望有第三个导演拍打拐 引起社会关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月15日(周

《失孤》导演彭三源参加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月15日(周日)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失孤》由彭三源执导,刘德华井柏然主演,讲述打拐、寻子的感人故事。导演彭三源携主演刘德华、井柏然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著名影评人、编剧史航现场主持。

活动现场,观众最好奇的是拍摄这部催泪电影的起源,为什么要拍摄《失孤》这部没什么卖相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导演彭三源表示:“我从2000年左右的时候就开始关注拐卖儿童这个题材,被拐的儿童在中国有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我拍这个电影是因为有太多人丢了孩子,希望这部电影能引起这个社会的关注。没有保护好孩子我们应该惭愧,希望所有的家长都能够好好保护自己的小孩,因为小孩是我们国家的未来。”

陈可辛《亲爱的》在前,彭三源是否会对题材撞车有所顾虑呢?对此她很动情地表示,自己在开始筹备的时候也不知道陈可辛也在拍摄类似的题材,“《亲爱的》我也看了,我想说两个片子都非常好。如果有除了我和陈可辛之外的第三个导演拍我也很高兴,这个题材有100个导演拍才好,引起全社会的关注才好,唤醒大家保护未成年青少年的权益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找刘德华和井柏然主演的原因,彭三源笑言因为他们很帅,“华哥是我崇拜很多年的大明星,这次我把他摁到土里,变成了另一个样子。井柏然则是非常出色的新生代演员,他外表阳光,我就想折磨他,表现出他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公映礼 失孤 彭三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