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井柏然获赞能用背影演戏 自曝接戏前已做足功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月15日(周日)晚

井柏然参加《失孤》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月15日(周日)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失孤》由彭三源执导,刘德华井柏然主演,讲述打拐、寻子的感人故事。导演彭三源携主演刘德华、井柏然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著名影评人、编剧史航现场主持。

人气偶像井柏然之前曾参与过凤凰公映礼之《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此次再度来到凤凰公映礼,他的演技也获得影评人史航的夸奖,赞他“已经能用背影演戏”,他的不少粉丝也来到现场为他打气加油。井柏然在片中饰演寻亲青年曾帅,他坦言,这次合作是自己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的考试,“每天都希望自己能交出漂亮的答卷”,他也表示,自己在接演前也与不少真实案例进行了接触,做足功课。

众所周知,《失孤》是一部社会话题性很强的电影,而井柏然在片中饰演一个与亲生父母失散多年的年轻人。在被问及为什么要出演《失孤》时,井柏然表示从第一眼看到剧本就被吸引住了,尤其在了解到影片是由真实案例改编的之后,就更加地被触动,接下了曾帅这个角色。

活动的最后,井柏然表示,希望有更多像自己一样的年轻人,在看完《失孤》之后,可以关注“打拐”,为丢失儿童早日回家做出一些的贡献。 现场众多井柏然的粉丝也尖叫着鼓掌,支持偶像的善举。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公映礼 失孤 井柏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