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胡彦斌叫嚣陈奕迅 获封“国民男票”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突围赛近日录制完毕,按照节目赛制,孙楠、韩红和黄丽玲三位首发歌手直接保送进入总决赛,而另外四张总决赛的“入场券”则从参加突围赛的九位歌手中产生。由于本季加入踢馆赛,参加突围赛的歌手成历届人数之最,陈洁仪、古巨基、胡彦斌、李健、郑淳元、萧煌奇、李荣浩、谭维维和李佳薇九人纷纷回归展开音乐厮杀。图为李健。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突围赛近日录制完毕,按照节目赛制,孙楠、韩红和黄丽玲三位首发歌手直接保送进[详细]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突围赛近日录制完毕,按照节目赛制,孙楠、韩红和黄丽玲三位首发歌手直接保送进入总决赛,而另外四张总决赛的“入场券”则从参加突围赛的九位歌手中产生。由于本季加入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突围赛近日录制完毕,按照节目赛制,孙楠、韩红和黄丽玲三位首发歌手直接保送进入总决赛,而另外四张总决赛的“入场券”则从参加突围赛的九位歌手中产生。由于本季加入踢馆赛,参加突围赛的歌手成历届人数之最,陈洁仪、古巨基、胡彦斌、李健、郑淳元、萧煌奇、李荣浩、谭维维和李佳薇九人纷纷回归展开音乐厮杀,人气颇高的胡彦斌当晚改编献唱摇滚版《你的背包》,更被封为“国民男票”,还被要求和孙楠亲一个,现场气氛一度火热。

摇滚版《你的背包》震撼开唱 孙楠叹“男男授受不亲”

纵观胡彦斌本季参赛歌曲,每首歌中都有浓厚的“胡氏风味”,这次颠覆演绎《你的背包》自然又是别有洞天。不同于陈奕迅娓娓道来的版本,当晚胡彦斌将这首歌演绎得摇滚味十足,据现场观众透露,全新改编后的《你的背包》第一段以清唱为主,辅以简单的吉他和弦,朴实又缠绵,后部分则加入鼓点,节奏感凸显令全场听审起立,纷纷将手举过头顶一起打节拍。胡彦斌更别出心裁将“你的背包”中的尾音拉长至四拍,结尾处还重叠几个“为什么”,赋予了歌曲全新的味道。

一曲唱毕,连一旁观战的主持人孙楠都感叹自己甘拜其下,对胡彦斌的音乐才能赞不绝口,俩人还遭到全场听审调侃“亲一个”,尴尬的孙楠随即回应“男男授受不亲”,互动场面惹人大笑。

编曲压力大临阵换歌 “国民男票”后援团队强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胡彦斌卓越的编曲能力一直备受认可,但每首歌曲都亲力亲为上阵改编也为他增添不少压力,而他也一度在微博上向粉丝寻求出口:“突围赛还是有压力的,亲爱的粉丝们,你们有什么好玩的内容@ 我一下,让我编曲之余轻松下。”不过尽管头顶决战群雄的压力,胡彦斌还是携《你的背包》和《我知道你很难过》两首歌备战,为竞演费尽心思。

参加节目以来,胡彦斌吸粉无数,其中以女性粉丝居多,微博上甚至还发起“帮胡彦斌找女朋友”的热门话题,而在当晚竞演中,孙楠也不止一次开玩笑道:“自从我们在节目宣布斌斌单身,好多女孩都特别稀罕你,她们现在叫你‘国民男票’,我也是你的‘票’啊,可以拿去坐火车。”据悉,胡彦斌如今人气爆棚,女粉丝在录制当天更组团来助威,还将大巴停在录制大楼门口,挂起横幅声称是胡彦斌女朋友团,“国民男票”并非浪得虚名。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胡彦斌 孙楠 郑淳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