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天乐被调侃“想穿紧身衣” 惹杨千嬅大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

古天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月16日(周一)下午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可爱的你》由著名导演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讲述一位名校校长为香港弱势儿童的受教育权利而不懈奔走的感人故事。监制陈木胜、导演关信辉携古天乐杨千嬅以及五位可爱的小演员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可爱的你》原名《五个小孩的校长》,根据香港的真人真事改编,在改编为电影之前就已经是感动全香港的故事。名校校长吕慧红(杨千嬅饰)与丈夫谢永东(古天乐饰)迎来了两人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提早退休的吕慧红计划半年后和丈夫一起环游世界,然而,吕慧红偶然发现了一所面临倒闭的元田幼儿园。幼儿园里只有5个小孩——小雪(何涴潆饰)、嘉嘉(傅舜盈饰)、珠女(王诗雅饰)、南亚裔姊妹Kitty(李咏珊饰)和Jennie(陈丽儿饰),如果聘请不到校长,学校将被拆除。于是,吕慧红毅然应聘,而丈夫谢永东也决定和她共同进退……

古天乐在片中饰演五个小孩的校长吕慧红(杨千嬅饰)的丈夫,除了支持、关心妻子之外,他还是一位博物馆工程师,有一个制作国外馆藏品断头台的小梦想,在片中他为此不断努力,希望妻子能够见证这一切。

演杨千嬅老公我马上答应!怕以后要演她儿子

对于此次再度与杨千嬅合作,古天乐幽默表示,“之前杨千嬅演过我的姐姐,这次叫我演她老公,我马上答应,因为我怕再演下去就会演她儿子了。”惹得现场粉丝一片大笑。谈到千嬅近年来的变化,古仔表示,她现在自己有了小孩,有照顾小孩的经验,对小孩很有爱心。

现场有粉丝提问时误将《花好月圆》当作古天乐与杨千嬅曾经合作的作品(实为杨千嬅与任贤齐主演),当下一个粉丝提问时,古天乐抢先问道,你是不是认为我和她演过《神雕侠侣》,对此杨千嬅机智接上:“我演的是那只雕!”二人插科打诨,不仅化解尴尬,还引发现场爆笑。

天生有令小孩子喜欢的魅力?因为我也是小孩子

尽管在片中与五个小女孩的对手戏并不多,但古仔却与她们的关系非常好,饰演Jennie的陈丽儿甚至有些害羞地表示,拍这部戏最好玩的就是有东东哥哥(片中古仔饰演的角色)在。杨千嬅也不得不叹服,古仔不需要做任何讨好小朋友的事,却天生拥有这种魅力。

古天乐对此表示,“虽然我没有小孩,但五个小孩子估计觉得我也是小孩子,都是她们来照顾我的。有一次杨千嬅让我一次抱起五个小孩,结果她们都觉得很好玩,总是要我抱,我实在吃不消不停地抱,必须要休息一下!”

梦想做超人遭史航吐槽:看来你想穿紧身衣

在被问到自己的梦想时,古仔玩心大起,称自己希望可以做超人、蜘蛛侠,主持人史航对此评价为,“看来古仔身材太好,想穿紧身衣。”逗得杨千嬅大笑,古仔急忙表示:“不一定要穿紧身衣,做一个英雄就好。”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