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监制陈木胜:我自己7岁的儿子看电影都看哭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

《可爱的你》监制陈木胜参加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月16日(周一)下午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可爱的你》由著名导演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讲述一位名校校长为香港弱势儿童的受教育权利而不懈奔走的感人故事。著名导演陈木胜(《扫毒》《新警察故事》《双雄》)担任本片监制,这次凤凰公映礼上,他换了一个角度,以监制的身份谈了很多自己的感想。

活动尾声,每一位嘉宾都仿照电影中的情节,谈一谈自己现在的梦想。监制陈木胜表示:“我(的的梦想)很简单,我想回家。真的,多陪一些时间陪家人,多多回家,有半年不回家,所以很想回家——这是第一个梦想。别的梦想就是希望《可爱的你》可以大卖。真的,多一些人看这个电影,把这个大爱传出去,这个现在是我最大的梦想。”

他还爆料称自己7岁的儿子看《可爱的你》都看哭了,“我问他为什么哭?他说原来老师老是讲有很多小孩子没有书读,他说(看了电影)是真的, 原来有那么多人那么惨。(所以)电影可以带给人很多的感受,这是电影的魔力。所以我希望这个片子传出去,传遍千里才好。”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公映礼 可爱的你 陈木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