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导演关信辉:梦想是学好普通话和建立教育基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将于

《可爱的你》导演关信辉参加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将于3月16日(周一)晚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可爱的你》由著名导演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讲述一位名校校长为香港弱势儿童的受教育权利而不懈奔走的感人故事。放映结束后现场交流时,导演关信辉第一个发言,他抱歉自己国语不好,但表示“这个电影是很有意义的,我把这部电影拍好,对很多人是有帮助的”。

在筹备《可爱的你》期间,导演关信辉经常在和制片人和演员讲戏的时候自己先感动到流泪,女主角杨千嬅甚至表示:“我还没哭,他就先哭了,我没有试过有人比我还快。”关信辉则谦虚地表示“电影只是我帮助他们的一个方式,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个故事能够被更多人看到,我会很高兴。”

导演关信辉回顾开拍这部戏的经过时表示,三年前他与编剧一起进行过不少义工工作,帮助一些贫穷孩子,“但是我们的机缘少,无法帮助太多,这个时候我的电影公司找到我,想让我拍摄吕慧红校长的故事,我不问薪酬就答应了,因为这个电影很有意义,可以帮助很多人。”

片中的主题之一就是梦想,关于自己心中的梦想,导演关信辉幽默地表示:“首先,我的第一个梦想就是学好普通话;我的第二个梦想就是希望我有一个基金,慈善基金,去帮助小孩子去读书。我想看到每一个小孩子,从小学、中学、大学都毕业。这是我的梦想。”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公映礼 可爱的你 关信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