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千嬅:当妈后懂得教育重要 最希望看到儿子成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

《可爱的你》女主角杨千嬅参加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3月16日(周一)下午在京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可爱的你》由著名导演陈木胜监制、关信辉执导,讲述一位名校校长为香港弱势儿童的受教育权利而不懈奔走的感人故事。杨千嬅在凤凰公映礼现场分享台前幕后的心得时,一方面展现“大笑姑婆”的真我本色活跃现场气氛,而借电影提起自己的家庭和儿子时又显得十分动情。

在杨千嬅看来,《可爱的你》的确是自己过去比较少接拍的题材,不过她这么解释自己加盟这部电影的原因:“第一因为导演跟我说剧本的时候我也是深深被打动, 我觉得现在也是比较少有投资的朋友,或者是电影的团队会愿意做这么有意思的项目。我非常荣幸真的可以做一些跟社会有关的事情,真的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可能也是因为我自己当妈妈,也有体会,觉得教育很重要,导演、监制他们也是非常有诚意,我就说‘好了,我们一起把这个梦想完成’,就这样开始,很简单,很直接。”

校长的形象一向都比较有威严,但片中的吕校长非常温柔,对待孩子们如天使般亲切。杨千嬅坦言,为了饰演这个角色,自己也认识了真正的吕校长,“与她聊天时, 我会尽量了解她内心的想法,她觉得学校最重要的东西不是有多大,有多少设施,而是老师的心,是否真的想要教好孩子。她很坚强,也很温柔,不只是老师也是义工,她会研究孩子们家里的事情,因为孩子的家庭成长背景会影响他们的价值观。我觉得她的精神应该被传递给大家。”

谈到自己的梦想,杨千嬅笑言:“希望看到我的儿子将来有他自己的家庭,所以最重要的是,我要保证我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凤凰公映礼 杨千嬅 可爱的你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