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敌蜜月》拍摄 霍建华牵手张雨绮现身酒店(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昨日(3月16)下午,由风行工作室力推的“全民星探”又发大招了!全民星探官方微博中写道:“吸毒队领先了,这周该出轨队抢分了,风行工作室又立功了,不过让本星探妹有点郁

张雨绮

霍建华

前不久有报道拍摄到张雨绮霍建华同时现身上海某酒店的照片。据悉,二人在合作《情敌蜜月》的时候,霍建华牵手张雨绮现身酒店,而张雨绮看似已经走出老公王全安“嫖娼门”事件寄情于工作与生活。

据悉《情敌蜜月》是由《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担任监制,讲述的是婚恋网站CEO周云枫(权相佑饰)和公司的配对专家夏小雨(张雨绮饰)原本只是上下级关系,但富豪千金叶静斯(施予斐饰)与夏小雨前男友许默(霍建华饰)的婚讯却将两个人的命运意外的连在了一起。由于周云枫的公司资金链断裂,希望得到叶父的注资,而夏小雨试图想挽回前男友,于是“各怀鬼胎”的两个人都隐藏了自己的真实目的,以假扮情侣的身份登上豪华邮轮接近许默和叶静斯。经过一连串的假戏真情过后,游轮停靠在风景如画的济州岛,四个人的关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张雨绮 霍建华 情敌蜜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