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二批片单(图)


来源:北京国际电影节官网

中文名:《鸟人》 外文名:Birdman 该片获得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 其它译名:捕鸟者,飞鸟侠(港) 出品时间:2014年 拍摄日期:2013年4月- 导演:亚利

《消失的爱人》

中文名:《消失的爱人》

外文名:Gone Girl

该片获得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最佳影片奖

其它译名:消失的女人/消失的女孩/失踪罪

出品时间:2014-10-03

导演:大卫·芬奇

编剧:吉莉安·弗琳

类型:剧情/ 悬疑/ 惊悚

主演:本·阿弗莱克,罗莎曼德·派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片长:145分钟

一对从纽约搬到密苏里的夫妇尼克和他的太太艾米,两个人表面上看是一对完美的恩爱夫妻,但在结婚5周年纪念日当天,这个美好的家庭却发生了变故。尼克回到家,发现大门没关,客厅里家具零乱,而他小有名气的美丽妻子却不见踪影。尼克通过媒体深情告白,疯狂寻找消失的爱人。

一夜之间,他从人人称羡的幸运丈夫变成镁光灯下无处可躲的可怜男人。艾米每天都用日记来记录婚后生活,每个结婚纪念日都精心设计充满惊喜的“寻宝游戏”,以此维系和丈夫的亲密关系,但生活却不可阻挡地越来越平淡如水。也正是艾米的这本日记,透露出这个家庭有着许多美国家暴案的典型特征,字字直指尼克是真凶。尼克又曝光出一连串的谎言、骗局和不得体的行为,让他的处境雪上加霜。艾米则被吹捧成媒体新宠,大家都想知道她到底是活是死,饥渴的大众等着挖掘出事情的真相。但是,尼克真的是杀人犯吗?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