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当亮相第五届明星公民盛典 和陈楚生互讨音乐经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8日,“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受邀参加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第五届“明星公民盛典”。当晚,丁当以随性清新的海洋风造型与陈楚生一起亮相红毯,和赵薇、潘石屹

3月18日,“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受邀参加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第五届“明星公民盛典”。当晚,丁当以随性清新的海洋风造型与陈楚生一起亮相红毯,和赵薇、潘石屹、张洪量、陈小春夫妇、尚雯婕等名人明星亲临现场,齐力传递公益事业正能量。“情歌天后”结合婉约古典的中国风舞蹈,现场献唱一曲温暖情歌《手掌心》为活动加持。此次丁当不但担任表演嘉宾,更携手活动嘉宾一起为公益明星许晴颁奖,与大家共同传递了本届盛典“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公益理念。谈及心中的“陪伴”,丁当感动于平凡生活中牵手相伴到老的夫妻,希望自己未来也能遇到白头不相离的有心人。多次为公益慈善践行的丁当,希望用音乐陪伴需要帮助的人,也用音乐募集爱心力量,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家庭温暖。

用音乐募集到更多爱心和力量丁当渴望牵手到老的陪伴

作为娱乐圈中一项独立又颇具公信力的奖项,明星公民盛典已经走入第五个年头,旨在挖掘从事公益事业的娱乐明星、名人,以他们作为代表,为娱乐圈乃至所有公共领域竖立起一种充满爱心、温情、善意的美好价值观。丁当除了唱功备受肯定,为善不落人后的她在2014年多次受邀参与“我要上学”帮助山区留守儿童上学、“买一善一”为贫困小孩募款买新鞋子等等公益慈善活动。去年台湾高雄气爆事件发生后,丁当立即以个人名义捐出20万人民币帮助灾区进行重建。作为一名歌手,丁当也希望用自己最擅长的唱歌,用音乐鼓励大家加入到慈善行业,用音乐募集到更多的爱心和力量。此次丁当受邀担任盛典的表演嘉宾,与数十位国内明星、知名企业家、各路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五届明星公民的颁奖盛典并共同呼吁“陪伴,让家更温暖”。

本届明星公民以“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谈及自己心中的“陪伴”,经常行程满档的丁当,就算工作再忙也会把家人放在第一位,抽出时间陪妈妈买菜做饭,聊一些生活琐事。努力在事业与家庭之间做好自己的角色,丁当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陪伴自己的家人,让家更温暖。一直用情歌为广大歌迷牵红线的她认为,“陪伴”的最深厚意义在向家人和情人表达彼此之间的爱。丁当坦言曾经因为在平常的生活街头看到一对牵手相伴的老夫妻,而令自己感到十分感动,也希望未来也能遇到白头不相离的有心人。

“海洋女神”亮相公民盛典红毯和陈楚生互讨音乐经

当晚,丁当与赵薇、潘石屹、张洪量、陈楚生、陈小春夫妇、尚雯婕等名人明星在聚光灯下一同为公益慈善奔走践行。和陈楚生一起亮相红毯的丁当,随性清新的“海洋风”造型瞬间惊艳盛典的红毯。丁当与陈楚生相见,两位实力派歌手间总是有聊不完的音乐话题。陈楚生表示之前就喜欢丁当的歌声,丁当也笑侃除了会和陈楚生交流音乐,也可以趁机讨教一下育儿经。

晚会现场,丁当配合婉约的中国风舞蹈,献唱温暖情歌《手掌心》。丁当充满感染力的嗓音与古典的舞蹈动静结合,为盛典增添不一样的动人力量。在随后的为明星公民颁奖环节,作为颁奖嘉宾的丁当除了分享自己心中对“陪伴”的想法,也是希望通过“明星公民”这个大平台,借助明星的力量、媒体的力量,去呼吁更多人,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