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晓晨亮相明星公民红毯 呼吁年轻人应多陪伴父母


来源:凤凰网娱乐

18日,张晓晨出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本届明星公民以“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行动关爱家人。张晓晨作为80后慈善公益明星代表出席了活动

张晓晨呼吁多陪伴父母

张晓晨亮相红毯

18日,张晓晨出席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本届明星公民以“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行动关爱家人。张晓晨作为80后慈善公益明星代表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张晓晨身穿一身深灰色西装亮相红地毯。近几年,外形帅气的他除了一直活跃在众多影视剧中外,本人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并曾在第一届华人名流慈善之夜获得最具慈善精神奖,是80后慈善公益明星代表。

提及自己的家人,张晓晨也表示,拍戏之余也会经常回家看望家人。也希望现在的年轻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关爱家人,多陪伴自己的父母及家人。

据悉,由张晓晨主演的《隋唐英雄5》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张晓晨 明星 父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