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5届“明星公民”颁奖 赵薇:艺人应该管理好自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5年03月18日,北京,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举行,众星亮相走红毯。赵薇一袭白裙优雅亮相,刘芸灿笑迷人,尚雯婕一袭竖条纹长裙展名媛范儿,袁姗姗束腰裙美丽,丁当穿着个性连衣裙现身……图为陈小春应采儿夫妇。
2015年03月18日,北京,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举行,众星亮相走红毯。赵薇一袭白裙优雅亮相,刘芸灿[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18日,《南都娱乐》发起举行的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明星公民形象大使赵薇特别由拍戏现场赶来,陈学冬、佟丽娅、秦岚、陈楚生、陈小春、应采儿、郭涛等明星均到场支持,现场星

凤凰网娱乐讯 18日,《南都娱乐》发起举行的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明星公民形象大使赵薇特别由拍戏现场赶来,陈学冬、佟丽娅秦岚陈楚生陈小春应采儿郭涛等明星均到场支持,现场星光熠熠。

“明星公民”得奖人出炉

本届“明星公民”评选关注主题为“陪伴,让家更温暖”,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行动关爱家人。希望从这样一个社会的微小切面出发,去倡议人性中对家庭最本真的关怀与重视: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最初出发的地方,那个被称为“家”的港湾,需要我们用温度去滋养。

赵薇、应采儿与陈小春、尚雯婕、佟丽娅、潘石屹、秦岚、许晴、陈楚生、郭涛与王珞丹等11位明星凭着多年在公益道路上的坚持付出,获颁年度“明星公民”称号。

赵薇:不希望一个艺人犯错影响整部电影

其中,作为形象大使的赵薇获得最大的关注。赵薇透露虽然演艺事业相当忙碌,但还是会抽空陪伴家人,也经常亲自下厨给女儿“小四月”做饭。

作为一个演员兼导演,赵薇明白拍摄电影所耗费的心力。提到最近因艺人吸毒导致电影无法上映的情况频繁发生,她认为电影作品是成百上千的人一同完成的作品,就她个人而言,因为一个人犯下的错误,而影响到其他演员与工作人员努力的成果,是她不乐见的情况,“我个人还是不希望犯错的人去影响到没犯错的人。”赵薇在娱乐圈多年,她说作为一个艺人不用刻意去管理形象,但需要管理好自己的行为。

日前,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公布初选入围名单,陈可辛导演的《亲爱的》未符合入选资格,导致主演赵薇、黄渤郝蕾等人均无法入围。对此,赵薇表示无法入围的结果让她很失望,“导演与其他的演员都很有实力,无法入选很可惜,我就不评价我自己了。”另外,提及赵薇在《亲爱的》戏中的角色原型高永侠拟向陈可辛提出告诉一事,她表示自己只有演这个角色,其他不方便发表意见。

陈小春与应采儿:减少工作陪儿子

应采儿与陈小春结婚多年,被问到老公是否常花时间陪伴家人一事,她笑说:“我老公在陪伴家人方面一直都做得很到位,在婆婆过世前,他都会陪妈妈吃饭喝茶,但我们在一起后,婆婆已经过世了,我虽然没看过这情况,但他一直是香港的十大孝子。”应采儿表示孩子出生后的这些年,逐渐开始减少工作,“去年开始我们拍的戏比较少,希望能够多多陪陪儿子。你知道小朋友真的长得很快,三个月拍戏,回家孩子可能都大了。”

佟丽娅谈出轨:管好自个儿

今年也获选为“明星公民”的佟丽娅,主演的新剧《平凡的世界》正在热播,她说自己跟剧中的饰演角色“田润叶”非常相似,“当年我也是从小地方来到北京,口袋没有多少钱,当演员也到很多的困难,所以演出这个角色让我特别有感触。其实我刚当演员的时候也被很多导演否定过,那时候我打扮很新疆女孩,一头卷发,一说话可能就有羊肉串味,所以很多导演觉得我不适合当演员,因为戏路很窄,但现在打扮好多了。”

佟丽娅的老公陈思诚曾被媒体拍到与女性一同出行,日前又爆发女星张雨绮出轨的新闻,她被问到会不会担心老公出轨一事,果断的回应:“管好自个儿吧!以身作则。”

郭涛:会多抽时间陪孩子

郭涛的严父形象让人记忆深刻,但提及陪伴家人的问题,他说以前家庭观念较为淡薄,尚未结婚前爱出去跟朋友喝酒或是打玩游戏,“但现在孩子大了,会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尤其是上了《爸爸去哪儿》后,现在会尽量空出一段时间带孩子出去玩,陪陪家人,这个心得是我过去没有想过的。”

郭涛也透露平常跟老婆感情虽好,但也会有吵架的时候,“不是撕破脸的吵架,算是一种交流吧!因为工作时间长期在外面,她或多或少会有些怨言,但就是尽量沟通吧。”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明星公民颁奖盛典 涉毒 赵薇

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全场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3/024b38d9-702a-4524-9a5b-3c9bb96107f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