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万年以后》开启疯狂点映 口碑两极争论激烈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一立(中国)影业有限公司、马荣天使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3D奇幻动作大片《一万年以后》经过长时间的筹备与酝酿,终于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了。为了让更多观众可以提前看到这部被誉为“

电影《一万年以后》巨人版海报

由一立(中国)影业有限公司、马荣天使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3D奇幻动作大片《一万年以后》经过长时间的筹备与酝酿,终于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了。为了让更多观众可以提前看到这部被誉为“神作”的电影,片方于12日起就启动了多场疯狂公测,今日更是将坐标锁定在全国十座城市进行了同步点映,数场观影后,观众对《一万年以后》的评价络绎不绝,对于影片到底是奇葩还是神作的争论,一时间卷起层层巨浪,颇有攻城之势。影片将于3月27日全国正式公映。

猎奇佳作 十城点映疯狂入侵

据悉,《一万年以后》从2014年年底就启动了百余场内测看片会,在内测看片活动中,许多媒体都对这部号称“首部18岁以下禁止观看”的电影表示出强烈兴趣。3月12日在京举行的“全球首款全景预告”活动中,3glass头盔的虚拟现实技术更是一改传统观影体验,像是一口新鲜的空气。而今日开始的公测点映分别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重庆、武汉、成都、沈阳同步举行,让十个城市的影迷观众同步一览为快这部奇幻佳作。这种大规模点映活动,既看出片方对影片品质的自信,同时也能看出主创迫不及待想要得到反馈、与观众进行交流的真诚之心。除此以外, 从3月22日开始,影片将每日举办观影活动,邀请观影团观影。而3月26日片方将开启电影的首映礼,届时将在深圳举行“一万年以后的专属观影时间”首映礼活动,这一系列的“攻城”行动,将引领诸多重口味的饕餮之客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争论升级 奇葩神作左右为难

在今天的数场点映过后,许多观众纷纷登陆豆瓣及微博等社交平台发表对影片感想,“想象力和一气呵成的节奏足以弥补那些显著的不足”、“新世纪以来中国影院里从未有过如此疯狂的视觉乱象,普通观众在陈腐的观影惯性下一定都没做好这个准备”,而更有许多观众在观影后对记者表示《一万年以后》是一部“意料之外的电影,观影体验并不比好莱坞大片差。”、“真正的重口味爱好者,但并不满足于电脑屏幕方寸前的暴力与重口,能在影院的大屏幕上欣赏这部尺度颇大的重口味奇幻大片,可谓机会难得。”点映结束后的口碑除了大量夸赞该片为“神作”的,也有部分观众表示影片太过奇葩重口,许多类似《异形》中的设定,如张开血盆大口中露出的手臂等镜头令人感到不适,向大片致敬的恶搞元素比比皆是,却无法达到“Cult邪典”级别的恐惧,而对于人物造型以及影片表现出的价值观的不认同,也给予了“奇葩”的定义。一位院线经理看片后表示:“《一万年以后》已是一种突破,将‘中国无科幻、无奇幻’的现状打破,多一点耐心多一点思考,奇葩还是神作的争论自然会有结果。”通过十城点映,该片有关奇葩还是神作的争论已进入白热化,或许还是必须等到该片于3月27日全国上映时,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才能有所定论。

[责任编辑:宗婧欣]

标签:《一万年以后》 点映 口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