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壁咚好兄弟 眼神对视含情脉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9日,微博网友晒出一张小鲜肉鹿晗壁咚好友老高的现场照片。照片中,鹿晗身穿黑白条纹毛衣,精致的小脸配上头上两个嫩黄色的发卡,毫无违和感。而老高则一脸娇羞,和鹿爷含情脉脉地对视。

霸道总裁鹿晗

今天(3月19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小鲜肉鹿晗壁咚某胡子男的照片,让网友大跌眼镜。照片中鹿晗头发上夹着三个黄色长卡子,身穿白色条纹毛衣,一副暖男形象,他双手顶墙,微皱眉头,将胡子男团团围住,含情默默的望着胡子男。

网友淡定地回复:“放心,会有人会把老高p掉的。”还有人评论说:“老高这张真是媚到极点了可以说让我想到了如花吗?”也有人打趣称:“很明显谁是攻谁是受!”

据悉,此为胡子男绰号叫老高,是鹿晗的好哥们儿,二人曾是高中同学,全名叫高苏尧,因去机场接鹿晗大喊一句“鹿晗!你丫倒是快跑啊!”而登上话题榜。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老高 小脸 鲜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