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婚礼后致谢婆家人:谢谢接纳我如己出


来源:凤凰娱乐

3月22日,伊能静发文分享婚礼现场母亲致辞等感人情景,并致谢所有亲友,感谢“一直接纳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 伊能静称:“谢谢媒体朋友的关心,谢谢爱我的你们,如果没

伊能静婚礼后致谢婆家人:谢谢接纳我如己出

伊能静婚纱照(资料图)

3月22日,伊能静发文分享婚礼现场母亲致辞等感人情景,并致谢所有亲友,感谢“一直接纳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

伊能静称:“谢谢媒体朋友的关心,谢谢爱我的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不可能有今天的生活,也不可能在坑坑洞洞里依然相信善念的珍贵。我多希望能把自己的感恩,透过各种方式让你们知道,但最后也只能说谢谢。”

网友纷纷评论:“一定要幸福”“难得你还保有对这个世界的信任,支持你”。

伊能静发长微博原文:

今天晚宴,爸爸妈妈在台上说,看着我们的婚礼,脑海里划过的却是秦先生从小到大的每个场景。

然后是我母亲上台,说了感谢,身体微微地颤抖,她一向害羞,说完两句就哽咽。

我也掉泪了,想到父亲不在的遗憾,母亲独立照顾我们的辛苦。这一天更多时候,我看到的是亲人的爱和温暖。

谢谢妈妈、谢谢姐姐、谢谢闺蜜、谢谢挚友,谢谢帮助我们完成梦想的工作伙伴,更谢谢一直接纳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能孝顺他们是我的福气。

谢谢媒体朋友的关心,谢谢爱我的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不可能有今天的生活,也不可能在坑坑洞洞里依然相信善念的珍贵。

我多希望能把自己的感恩,透过各种方式让你们知道,但最后也只能说谢谢。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伊能静 婚礼 坑洞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