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再婚谢夫家接纳如己出 4套婚纱花50万


来源:信息时报

伊能静前日和小10岁的秦昊在泰国普吉岛举行婚礼。一向高调晒幸福的她,却严禁宾客将婚礼现场照片发微博和朋友圈,因为要统一修图再于今天发放,但昨日她还是忍不住在微博诉说再次成为人妻的喜悦之情。

伊能静泰国婚礼现场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前妻伊能静大婚 庾澄庆独自买菜显落寞(图)

信息时报3月23日报道 伊能静前日和小10岁的秦昊在泰国普吉岛举行婚礼。一向高调晒幸福的她,却严禁宾客将婚礼现场照片发微博和朋友圈,因为要统一修图再于今天发放,但昨日她还是忍不住在微博诉说再次成为人妻的喜悦之情。

定制四套Vera Wang婚纱礼服

虽然是梅开二度,但伊能静当年和庾澄庆(哈林)结婚时并未举行婚礼、也没拍婚纱照,所以这次再婚,对她意义重大,她也重视有加。从已经曝光的婚纱照可以看得出伊能静双鱼座浪漫特质,将自己打扮得有如初出道时般梦幻。据报道,她总共定制4套Vera Wang婚纱礼服,花费200万元~250万元新台币(约40万~50万元人民币),婚纱照中已曝光其中2套,她与秦昊牵手深情对望的婚纱照里所穿的白纱是Vera Wang经典白纱系列,而她手拿捧花的甜美粉红婚纱则是Vera Wang 2014秋冬粉红系列。

11句谢谢总结再婚心情

伊能静原本定于婚礼前一晚举行单身派对,但可能因太累或没空而取消,前日上午11点迎亲敬茶、下午2点外景拍摄、4点半在普吉岛乐古浪度假区举行婚礼仪式、晚上10点半餐后酒会,马不停蹄。

虽然一早预告不同步发布婚礼现场照,但婚礼一结束,伊能静就于昨日在微博以文字形式分享婚礼细节,因是单亲家庭,所以由母亲代表上台,“一向害羞的她,说完两句就哽咽,我也掉泪了,想到父亲不在的遗憾,母亲独力照顾我们的辛苦,这一天更多时候,我看到的是亲人的爱和温暖”。

她在这篇长微博中连续说了11个谢谢,“谢谢妈妈、谢谢姐姐、谢谢闺蜜、谢谢挚友,谢谢帮助我们完成梦想的工作伙伴,更谢谢一直接纳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能孝顺他们是我的福气。”之后,她也不忘谢谢媒体和“爱我的你们”,“我多希望能把自己的感谢,透过各种方式让你们知道,但最后也只能说谢谢。谢谢你们,谢谢一切。”

据悉,伊能静稍后和秦昊会在北京、男方老家沈阳及女方老家台北再摆三场婚宴。北京宴客时间安排在本月31日,届时将邀请圈中好友见证二人成婚的喜悦。

哈林发文

寓意“冲走”前妻?

伊能静6年前的3月20日跟哈林宣告离婚,6年后的同1天公开跟新欢秦昊的9组婚纱照大晒幸福浪漫。而哈林则在微博上倡导做环保,留言写上完厕所冲马桶后,要把洗澡水倒进水箱,这样才可以有效地运用水资源,并且附上冲马桶的照片。

网友则认为他这一条微博“好有深意”、“简直神回应!洗澡用过的脏水只适合倒进马桶里,让它随着便便一起冲走吧”、“针对伊能静,冲走她的一切。”

前日,哈林则驾车回家,下车时还拎着一袋青菜食材,似乎乐当家庭煮夫,但未见他儿子小哈利身影。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哈利应该到泰国出席妈妈的婚宴。

而2008年与伊能静爆发牵手情的旧爱黄维德知道婚讯后,大方送上祝福“希望她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 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伊能静 结婚 哈林

伊能静泰国婚礼现场曝光 本月底将在北京宴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3/f07b8d1f-b7b2-466d-ac24-8ba2b7d64d5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