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笑林去世前一个月还曾主持慰问演出 自称腰疼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23日电 今天早上得知笑林去世的消息以后,记者联系了中国曲协副主席崔琦。崔琦说,不到一个月前,两个人还一起在朝阳区演出过。 崔琦回忆,2月26日,朝阳曲协还在慰问过武警18支队,连演三场。当

笑林昔日演出图

人民网3月23日电 今天早上得知笑林去世的消息以后,记者联系了中国曲协副主席崔琦。崔琦说,不到一个月前,两个人还一起在朝阳区演出过。

崔琦回忆,2月26日,朝阳曲协还在慰问过武警18支队,连演三场。当时崔琦的节目是一段单口相声,笑林担任了这场节目的主持人。演到最后一场的时候,崔琦还跟笑林开玩笑说,不然自己来当主持人,请笑林来说一场单口相声,笑林还说,单口我可来不了,我还是来这个主持吧。

当时崔琦还问到笑林最近身体怎么样。笑林说,有时候有点腰疼,不怎么太舒服。但是崔琦怎么也没有想到,只过了一个月,笑林就去世了。现在再回想也只是觉得笑林当时脸色不是很健康,有点黑。

崔琦前天去廊坊主持一场活动,遇到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团长刘际,问起笑林的状况。刘际还提到说,笑林那几天正住在重症监护室,还向外面来看望他的人招手。

[责任编辑:钟丹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