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忍者神龟2》4月开拍 女主梅根-福克斯有望回归


来源:1905电影网

曾有外媒报道称《忍者神龟2》将会在今年春季开拍,《纽约每日新闻》进一步报道并确认了这则消息。四只神龟都将回归续集,影片计划于4月在纽约和水牛城开拍。纽约市长对《忍者神龟2》的开拍表示出了热情:“我们十分欢迎《忍者神龟2》剧组在纽约市取景拍摄,这将刺激我们的经济产业并带来数以百万的工作,令人十分期待。

《忍者神龟2》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开拍

1905电影网讯 此前曾有外媒报道称《忍者神龟2》将会在今年春季开拍,《纽约每日新闻》进一步报道并确认了这则消息。四只神龟都将回归续集,影片计划于4月在纽约和水牛城开拍。

纽约市长对《忍者神龟2》的开拍表示出了热情:“我们十分欢迎《忍者神龟2》剧组在纽约市取景拍摄,这将刺激我们的经济产业并带来数以百万的工作,令人十分期待。”

目前官方并未曝光续集的故事情节,而剧组将具体选用哪个地点作为拍摄点、哪位明星将加盟还都是未知数。迈克尔-贝等将回归继续担任《忍者神龟2》的制片,而大卫-格林将接替约翰森-里贝斯曼担任影片的导演。虽然尚未得到确认,但梅根-福克斯等演员有望在续集中亮相。

《忍者神龟2》定于2016年6月6日上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忍者神龟2 续集 梅根-福克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