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婚礼照卖萌 网友:能给伴娘也P一下吗?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伊能静与35岁的秦昊,21日高调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她幸福地穿着白色拖尾婚纱,二次出嫁。日前传出她要求宾客,不要曝出没有修过图的婚宴照,严格掌控录像,23日才正式

伊能静结婚照片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伊能静与35岁的秦昊,21日高调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她幸福地穿着白色拖尾婚纱,二次出嫁。日前传出她要求宾客,不要曝出没有修过图的婚宴照,严格掌控录像,23日才正式对外曝光婚礼照;照片中的她俏皮托腮卖萌,但网友却不买帐地说“真的修了很大”,还质疑她“为什么不连伴娘也修修?”

相较于14年前连婚纱都没穿就嫁给庾澄庆,如今她与秦昊的婚礼豪华梦幻,她更获得秦家人赞赏,秦爸爸盛赞她聪明贤慧、才貌双全,让她瞬间落泪,她也感性说:“秦昊自认识我的第2天开始就在努力,满足我的愿望。”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