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婚礼现场被公公夸赞:仍然是小女人(图)


来源:人民网

秦爸爸则打趣伊能静,“表扬你时不用哭。”一家人对伊能静的疼爱溢于言表。秦爸爸更嘱咐秦昊,虽然伊能静比他略长几岁,但仍然是小女人,希望秦昊作为男子汉大丈夫,遇事要多担待,有担当。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图

3月21日,在普吉岛美丽的拉古娜海滩,在亲朋挚友的祝福掌声中,台湾女星伊能静身着白色拖尾婚纱走向海滩舞台上静候的沈阳籍男星秦昊,二人在碧海蓝天的见证下,说出“我愿意”的誓词,结为夫妻。晚宴上播放了两人从相识到相守的VCR片段,让在场宾客都感动落泪。

主婚人秦爸爸更盛赞伊能静是聪明贤惠、美丽大方、才貌双全、心地善良的好儿媳,伊能静瞬间泪奔,秦昊温柔地为她擦拭眼泪,秦爸爸则打趣伊能静,“表扬你时不用哭。”一家人对伊能静的疼爱溢于言表。秦爸爸更嘱咐秦昊,虽然伊能静比他略长几岁,但仍然是小女人,希望秦昊作为男子汉大丈夫,遇事要多担待,有担当,两人婚后互敬互爱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牵手一生,并表示无论遇到多大的风雨,父母都会是两人身后的港湾。随后伊能静的母亲也上台发言,对秦昊一家人表达郑重的谢意:“以后我的小女儿就拜托你们了。”

秦昊向在场诸位大声宣告:“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幸福。”他还骄傲地跟兄弟团表态:未来自己会赚钱养家,有了贤惠的太太,再也不用去兄弟家“蹭饭”吃了。伊能静也说,为了满足梦想中的海滩婚礼,秦昊自认识她的第二天开始就在努力,满足她的愿望,令她非常感动和感谢,而秦妈妈教授她许多婚姻的智慧,她会努力学习领悟,未来也会将更多精力放在家庭生活上。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伊能静 结婚 女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