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 剧目介绍《柏阿姨的上班路上》


来源:凤凰网娱乐

演出时间:2015年5月2日5月3日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 出品单位-上海现代戏剧谷 编剧-柏万青 导演-梁伟平 制作人-梁伟平 灯光设计-周建平 舞美设计-杨少华 主演-柏万青,陈韵芬,随小宝,

《柏阿姨的上班路上》剧照

演出时间:2015年5月2日5月3日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

出品单位-上海现代戏剧谷

编剧-柏万青

导演-梁伟平

制作人-梁伟平

灯光设计-周建平

舞美设计-杨少华

主演-柏万青,陈韵芬,随小宝,黄娈

剧情简介:

故事的主角柏阿姨是上海市家喻户晓的电视栏目主持人、市人大代表和三八红旗手,她也是众多志愿者的一员。她是3个社会组织的负责人,从调解纠纷到男女交友,从导医导路到老年旅游,从足球啦啦队到帮困结对——见过她的人都会被她身上那种使不完的劲所折服。《柏阿姨的上班路上》讲述了柏阿姨在上班路上发生的故事。剧中,柏阿姨作为一个有争议却充满社会正义感的普通人,和路人(其中既有青年白领、外来失恋男子,也有与婆婆关系不和的媳妇、邻里关系不和的居民、碰到问题的居委会干部)发生了亲切而又诙谐的交流,折射出市井万象的民生琐事、让人们在平凡的生活中重拾身边的真善美,重新发现普通人身上感动社会的力量,重新构建今日社会的主流价值观。通过人物矛盾冲突和问题的解决,希望观众能从中寻找到家庭和谐、邻里和谐、社会和谐的相处之道。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