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 剧目介绍《鲁甸72小时》


来源:凤凰网娱乐

演出时间:2015年5月5日5月6日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 出品单位-云南省话剧院 出品单位—云南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监制—马捷 制作人—马捷 编剧-王爰飞

《鲁甸72小时》海报

演出时间:2015年5月5日5月6日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

出品单位-云南省话剧院

出品单位—云南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监制—马捷

制作人—马捷

编剧-王爰飞

导演-李鹏唐伟

舞美设计-边文彤

主演-丁璇

剧情简介:

鲁甸地震,山摇地动,人畜悲鸣。龙头山沙坝村大学生村官徐晴在危难之际被乡亲们推举成为领头人。余震不断,乱石横飞,水粮全无,通讯全断,她要带领乡亲们走出去!塌方路断,堰塞水涨,婴儿啼哭,孕妇临盆,人心全乱!徐晴却必须和沙坝村所有幸存的乡亲们一起,站起来,活下去!

本剧通过一个大学生村官在灾难来临后的成长历程,展示了年轻共产党员、普通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体现了灾难面前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情和义之间的取舍。《鲁甸72小时》,充斥着对生命的留恋和尊重,诠释了震区人民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以及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这不仅是鲁甸精神、云南精神,更是流淌于你我血脉的中国精神!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