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康暗讽周杰伦忘恩负义:结婚请的都是成名后的朋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天王周杰伦(周董)和昆凌的世纪婚礼横跨欧、亚、澳洲,被“漏帖”的昔日恩师吴宗宪觉得很受伤,日前痛心呛问周董“我欠你什么

周杰伦吴宗宪康康

周杰伦、吴宗宪与康康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天王周杰伦(周董)和昆凌的世纪婚礼横跨欧、亚、澳洲,被“漏帖”的昔日恩师吴宗宪觉得很受伤,日前痛心呛问周董“我欠你什么”,并直指杨峻荣是幕后黑手,事件骂得沸沸扬扬。曾与周董同门、并在他出道前后都照顾过他的康康,24日受访时感慨:“他请的都是成名后的朋友!”语气中也难掩失落。

康康曾是吴宗宪旗下“宪宪家族”的大师兄,他说,最近也曾是宪宪家族成员的许杰辉提议,要找个时间请很受伤的宪哥吃饭,“我们几个当初都很照顾杰伦,但他喜宴请的都是成名后的朋友,虽然方文山说,杰伦因桌数所以很为难,陶喆结婚有请杰伦,杰伦也没邀请陶。但,我们是有革命情感的,不一样!”

康康说,周杰伦进演艺圈的第一场校园演唱会和第一个通告《食字路口》都是自己带着他跑,当时连跑车也都给他开,“杰伦生日我就包6600红包给他,也会叫阿辉包6600给他,虽然才包1年,他就红了!”周董几年前拿金曲奖时,他刚好坐在周的妈妈叶惠美旁边,周妈还特别对他说:“杰伦常说以前你都包红包给他,他很感想你!”他结婚时,周董还包了很大一包的6万红包。

前几天康康去参加民雄婚礼,被吴宗宪指为“漏帖”幕后黑手的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也在场,两人有打招呼,“我上台也照样讲,谢谢Darren和民雄请我喝喜酒!现在大家都怕没接到帖子~”他日前在Darren婚礼也遇到周妈,特别上前恭喜,“她说我儿子很可爱,我回说你搞不好马上当奶奶了,也恭喜你!”后来他还去跟杰伦的爸爸打招呼。想问周妈为何没发喜帖给他吗?“我为什么要自讨没趣,她有跟我打招呼啊,难道要过去问为什么吗,太没礼貌了!”

康康表示,前几天和圈内一位资深制作人聊天,对方问他周董和宪哥有“过结”吗?他回:“过节也要送礼嘛!(一语双关冷笑话)”,台湾媒体记者问他宪哥和周董是否有交恶?他说,“即使交恶也要演一下啊,所以刘德华被问张栢芝、周星驰时,也不会去讲什么!天王,就是要演啊!”

他说,宪哥对杰伦不是生气是伤心,“可能我们在他的朋友群中非属一属二吧!”对于周杰伦结婚没请他,他坦言确实有失落感,“我尽量谅解,但宪哥无法谅解,因为媒体一直问宪哥,问到他伤心了!没想到,他们两个因为喜帖,师徒之情也‘伦宪’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杰伦 周董 成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