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北京先付火热启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台湾“文青天团”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全球首站将于5月9日震撼空降北京工人体育场,这也是苏打绿出道以来首个从内地起跑的巡演。北京站已于昨日(3月12日)上午11:0

台湾“文青天团”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全球首站将于5月9日震撼空降北京工人体育场,这也是苏打绿出道以来首个从内地起跑的巡演。北京站已于昨日(3月12日)上午11:00正式开启先付,先付情况相当火爆,180/280价位门票已全面售罄,680/1080价位门票告急,其余价位门票也火速销售中。巡演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同时公布近期将在北京举办巡演发布会,届时也将邀请部分歌迷入场,一同见证苏打绿第二个十年的全新启程。

先付火爆1分钟内排号破千,180/280价位门票火速售罄

据主办方IMC Live Group和大麦网北京站公布的数据,苏打绿《再遇见》北京站昨日上午11:00先付一经开启便有大量歌迷涌入先付,5秒钟内先付排号破百,1分钟内排号破千, 5分钟后排号已突破两千大关;紧接着280/180价位门票也陆续告罄,先付排号更是一路攀升至三千以上。先付之“狂热”一路延续至下午,目前先付排号依旧不断攀升中,680/1080价位目前仅剩极少量余票,火速告急中!“文青天团”苏打绿近年来人气飙升,实力不容小觑,场场演唱会精彩绝伦,叫好又叫座;而等待了一个冬天的歌迷也纷纷表示,这场“再遇见”期待已久,全新巡演的全球首站北京当然更是不能错过!

“Goodbye, Hello”先续奇迹,再添惊喜

去年,成军整十年的苏打绿举办了十周年世界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巡演从香港启程,途经北京、上海、台北、新加坡、成都等8座城市,最终在高雄圆满收官。其中香港站与台北站皆连唱足三晚,成都站更成为巡演唯一户外场,创下苏打绿出道以来演出场馆最大、观演人数最多的双重纪录。十周年巡演更被广大乐迷及媒体誉为“2014年最漂亮的演唱会”:奇幻激光秀、裸眼3D秀、华丽烟火秀,满足视觉听觉双重震撼享受;延伸舞台,旋转“莲花舞台”、悬空“飞天汉堡”舞台……苏打绿多次挑战“不可能的任务“,让全场观众从全方位一睹“文青天团”风采。出道十年,苏打绿已彻底成长蜕变,用不断超越和挑战自己来回馈歌迷一路支持,也让所有人看到苏打绿焕然一新的天团气势!

2015,迈入第二个十年,苏打绿将继续把自己的好音乐和精彩绝伦的现场带往更多城市。《再遇见》世界巡演寓意接承延续上一个十年的辉煌;苏打绿满怀感谢邀请歌迷朋友一同创造更多奇迹。新巡演视听再度华丽升级,舞台设计、视觉效果、服装造型,融入全新元素;在巡演曲目方面,苏打绿也将为乐迷朋友们准备“神秘歌曲“!

户外绿海,三万人齐唱《小情歌》告白青春

继上海虹口体育场和成都体育中心之后,此次《再遇见》北京站苏打绿将再度挑战更大户外场馆,打造更震撼更具气势的演唱会现场。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亦表示,本次巡演将全程为到场观众免费提供绿色荧光棒,再次营造最具“苏打绿特色”的壮观绿海场面,为苏打绿第二个十年的华丽启航锦上添花。北京站先付恰逢植树节,主办方同步发起【绿海·绿地·绿色星球】活动,巡演全程与苏打绿一同提倡环保理念,邀请歌迷共同维护演出现场环境,减少制造垃圾,为美丽的绿色星球增添更多碧水蓝天。

苏打绿十周年世界巡演DVD+CD发行在即,收录其中电吉他加强版《小情歌》日前抢先首播,反响空前热烈。这版经由苏打绿团员重新改编的《小情歌》,以焕然一新的听觉感受惊艳四方,让歌迷瞬间回到演唱会现场,直呼“迫不及待想再看一场苏打绿的演唱会!”为答谢歌迷们的热烈反馈,主办方IMC Live Group将发起“万人齐唱《小情歌》”活动,邀请新老歌迷朋友一同演绎这首苏打绿最经典的标志性曲目,并收集大家上传的视频音频,选取优秀作品在演唱会现场播出。相信5月9日晚北京工体的三万人绿海与整齐大合唱, 将会给苏打绿、给所有歌迷朋友留下最最难忘感动的记忆。

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已全面启动,巡演首站北京日前火热先付中,先付链接:http://item.damai.cn/78396.html,参与先付即可获得优先选座权。北京站开票时间及更多巡演场次资讯,敬请关注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官方平台。同时主办方提醒广大歌迷,切勿通过不法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错过精彩视听盛宴。

2015苏打绿《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年5月9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1080(告急)/880/680(告急)/480/380/280(售罄)/180(售罄)

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

经纪公司:林暐哲音乐社

组委会热线:4008-535-636

票务热线大麦网:1010-3721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微博:@IMCLiveGroup

官方微信:IMCLiveGroup

官方Facebook:IMC Live Group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