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青云金像奖双提名 为“家暴”致歉叶璇


来源:凤凰娱乐

将于4月3日公映的2015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昨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而该片的女主角叶璇不仅在戏中演戏卖力,宣传活动更是卖力。据悉,在该片中,叶璇和刘青云这对老搭档飚起戏来十分投入,叶璇更是在一场打戏

叶璇刘青云合照

叶璇出席《暴疯语》发布会

将于4月3日公映的2015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昨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而该片的女主角叶璇不仅在戏中演戏卖力,宣传活动更是卖力。据悉,在该片中,叶璇和刘青云这对老搭档飚起戏来十分投入,叶璇更是在一场打戏中伤到手臂淤青。戏中卖力,戏后更卖力,为了电影的宣传,叶璇险些曝光自己的神秘男友。

刘青云靠打叶璇金像双提名

之前在《窃听风云3》中便有合作的叶璇刘青云,此次在《暴疯语》中终于饰演一对夫妻。但怎料这对夫妻可一点都不浪漫。因为刘青云的角色患有精神疾病,片中,叶璇不仅时常遭受刘青云的家暴,最后更是被残忍杀害,可谓吃尽了苦头。据悉,同为金像奖得主的叶璇、刘青云,飚起“打戏”来实在不是开玩笑。其中甚至有一次打到柜子砸落,导致叶璇手臂淤青。不过叶璇似乎并不在意,还在现场大赞刘青云演技:“他真的很有经验,虽然我们是真打,但他打得都不痛的,他不会真的伤到女演员”。

下月即将颁布的金像奖上,刘青云凭《窃听风云3》、《暴疯语》再度获得影帝双提名。刘青云则对“双提名”有惊人解释:“《窃听风云3》里面我打了叶璇,《暴疯语》里面我打叶璇打得更厉害,所以这证明:打叶璇才能当影帝!”此言一出,场内大笑,而叶璇则对此大表欢迎:“那大家赶紧都来打我呀!快来!”玩笑过后,刘青云认真表达了自己对叶璇的抱歉,更是大赞跟叶璇演对手戏给他带来了好运气,叶璇是自己的幸运女神。

工作压力大靠恋爱舒压

《暴疯语》是一部悬疑惊悚大戏,而片中也折射了现代都市人常见的心理压力和情绪问题。许多提前看片人士都坦言被片中的惊悚场面吓到,但主创们表示这部电影不是以吓人为目的,而是希望传递关注都市情绪病,释放压力的主题。而当被问到平常如何抒发自己的心理压力时,叶璇甜蜜表示:“靠谈恋爱啦”。一旁的尔冬升则意有所指地八卦追问:“他还好吗?”大有一副要现场爆料的架势。但遗憾最终叶璇及时制止,两人笑闹着岔开话题,叶璇男友的身份仍是谜团。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刘青云 金像奖 叶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