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女星太性感引女儿不满 自称不露就没机会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宝岛歌后杨燕24日晚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了她首场《情牵苹果花》香港巡回演唱会。继去年她与宝岛情歌王子谢雷在香港合作演出大获好评后,今年获制作公司邀请杨燕再度来港作巡回演唱,前晚首场演唱会更

杨燕与女儿

点击图片进入:台性感女神洪棠宣传新戏 胸前仅捆一根绳子(图)

凤凰娱乐讯 24日晚,宝岛歌后杨燕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了她首场《情牵苹果花》香港巡回演唱会。继去年她与宝岛情歌王子谢雷在香港合作演出大获好评后,今年获制作公司邀请,杨燕再度来港作巡回演唱,首场演唱会更有不少政商界及圈中好友特别前来捧场。当晚现场坐无虚席,歌迷气氛高涨。

演唱会中,杨燕换上多套性感服装更毫不吝嗇大秀美好身段,每套都露出事业线,但她女儿在台上演出时十分不满意母亲的服装,更在台上责骂母亲太性感,杨燕当场反击说:“妈妈有的是身材,现在还不露就没机会了。”引得全场大笑。

相关资料

杨燕:邓丽君都是我的歌迷

杨燕是上世纪70年代享誉东南亚歌坛的资深艺人。她以一曲《苹果花》扬名歌坛,是台湾歌坛的常青树,她也是《路边野花不能摘》的原唱者,被歌迷称为“苹果花歌后”,就连邓丽君都是她的歌迷。虽然她早已退出歌坛,远嫁美国,但近年来依然活跃在海外各类华人聚会场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杨燕 性感 事业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