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骨折后发文报平安:我会很快站起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在拍摄某档真人秀节目时,王宝强不幸受伤。早前节目组也确认王宝强的受伤消息,并称:“现在在医院接受诊断,仍待进一步确诊,能否继续参与节目录制将视情况而定。

王宝强意外骨折

王宝强发文:感谢大家关心我会很快站起来的

王宝强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王宝强晒袁弘酣睡照 自曝所乘飞机遇故障返航(图)

中新网3月26日电 日前在拍摄某档真人秀节目时,王宝强不幸受伤。早前节目组也确认王宝强的受伤消息,并称:“现在在医院接受诊断,仍待进一步确诊,能否继续参与节目录制将视情况而定。”

就在刚才王宝强更新微博,“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很快站起来的。”

邓超为王宝强加油

近日,王宝强拍摄综艺节目骨折受伤,引起网友纷纷关注。24日傍晚,曾一起参加《跑男》的兄弟邓超发微博为王宝强加油:汉子,快好起来!网友也纷纷跟帖,希望可以在荧幕上再看到宝宝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王宝强 确诊 诊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