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打靶训练旧照曝光 八枪打出三十九环(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6日晚,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就晒出一组赵薇早年军训打靶照。据悉,赵薇当年还在照片后写道,“有点样子吧,这枪可是八一式自动机枪,八发子弹打

赵薇早前打靶训练照曝光

赵薇旧照

赵薇在芜湖电视台94年春晚表演

凤凰娱乐讯 26日晚,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就晒出一组赵薇早年军训打靶照。据悉,赵薇当年还在照片后写道,“有点样子吧,这枪可是八一式自动机枪,八发子弹打了三十九环,不错吧!”

照片中,赵薇一脸青涩还有带有一些婴儿肥,她身穿迷彩服趴在草地上,双手握着机枪,看上去颇有一番架势。博主还在文中透露称,赵薇和陈思诚、范冰冰都曾就读谢晋恒通明星艺术学校,赵薇有幸成为第一批学员。

17年前,赵薇和范冰冰合作拍摄《还珠格格》,在剧中,俩人情同姐妹,此后她们再无合作,网上不时有二人不和的消息传出。不过,近日二人微博互粉,互动热烈,破除了不和传言。另一方面,林心如则透露,赵薇还主动开了群组给三人,名字还颇搞笑,叫做“还珠哥哥”。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赵薇 范冰冰 旧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