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话剧《祖传秘方》主创


来源:凤凰娱乐

●出品人:由长平 ●总策划:周连科 ●策划:赵奎伟、孙浩 ●总监制:佟春光、张玉春 ●监制:齐昕欣、王伟、徐英志 望海潮——《祖传秘方》剧情 邵掌伏虎,卜腿屠龙,半世恨海潮涌!

●出品人:由长平

●总策划:周连科

●策划:赵奎伟、孙浩

●总监制:佟春光、张玉春

●监制:齐昕欣、王伟、徐英志

望海潮——《祖传秘方》剧情

邵掌伏虎,卜腿屠龙,半世恨海潮涌!方传一脉,正德千秋,大医仁义填膺。一脚复残腿,三杯成兄弟,女孝徒忠。辫叟跤霸,评腔慷慨,贯长虹!

败子媚日为虐,丧心袭悍将,附逆求荣。瘸侠震怒,斩倭锄佞,神迹一炬归宗。婚日是别时,祖秘存心底,沈水为雄。来如弹铗武穆,身去走雷霆!

编剧: 孙浩

研究员。从事戏剧史论研究和艺术批评30余年,曾获辽宁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文化部优秀研究成果奖。著有《舞台的有限与无限》、《文化发展与市场机制》、《种树的时代》等。与人合著《中国话剧艺术的一颗明珠》、《评剧辞述》等。历任辽宁省艺术研究所所长、辽宁省文化厅剧目工作室主任、辽宁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副巡视员等职。长期从事艺术创作和艺术生产管理工作,在人才培养和精品创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辽宁省的艺术创作在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文华奖、五个一工程奖评审等工作中成绩斐然,走在前列,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