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双江现身笑林追悼会:一夜没睡,想念他


来源:凤凰娱乐

00
3月27日,著名相声演员笑林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李双江、冯巩、李伟健、李金斗、石小杰、董浩、孟凡贵、李增瑞众多笑林亲属,生前好友、同事及闻讯前来的粉丝到追悼会现场,送笑林最后一程。著名笑星笑林23日因白血病去世,终年59岁。图为追悼会场外。(采写/王鑫 摄影/卡卡西)
3月27日,著名相声演员笑林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李双江、冯巩、李伟健、李金斗、石小杰、董[详细]

3月27日,著名相声演员笑林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李双江、冯巩、李伟健、李金斗、石小杰、董浩、孟凡贵、李增瑞众多笑林亲属,生前好友、同事及闻讯前来的粉丝到追悼会现场,送笑林最后一程。李双江在缅怀笑林时表示:“昨晚一夜没睡,我很想念他,和他合作很愉快。”

李双江现身笑林追悼会

点击图片进入:李国盛突发脑梗正住院听闻笑林病逝强行出院

凤凰娱乐讯(采写/王鑫 摄影/卡卡西) 3月27日,著名相声演员笑林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李双江、冯巩、李伟健、李金斗、石小杰、董浩、孟凡贵、李增瑞众多笑林亲属、生前好友、同事及闻讯前来的粉丝都到追悼会现场,送笑林最后一程。李双江在缅怀笑林时表示:“昨晚一夜没睡,我很想念他,和他合作很愉快。”

惜别笑林冯巩、李双江、李金斗等众人为好友送行

3月23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笑林,因白血病医治无效在京逝世,享年59岁。27日早上,在八宝山革命纪念公墓的殡仪馆外,早早的就聚集了很多闻讯赶来的粉丝。上午九点左右,笑林生前好友冯巩、李双江、李伟健、李金斗、石小杰、董浩、孟凡贵、李增瑞等陆续赶到现场,前来看老友最后一眼。众多送行的亲友中不乏从外地赶来的人,相声演员赵炎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表示:“我是昨天才从外地赶过来的,谁都没想到他会得这么一种病,真实可惜了,愿他一路走好。”

上午10时许,遗体告别仪式开始,亲友、粉丝相继进入灵堂,送笑林最后一程。告别仪式场外,等待入场悼念的同事、粉丝手捧鲜花罗列成行,秩序井然。

缅怀笑林李双江:昨晚一夜没睡,想念他

笑林生前创作了无数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深得粉丝喜爱。与笑林交情甚笃的李双江,回忆起和老友的点滴,不禁几度失语,他表示:“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到矿山、工厂、学校,在中央电视台、笑林广播台,回忆起来真是很怀念他,实在是太可惜了,昨晚我一夜没睡觉,想念他,和他合作太愉快了。”

谈及笑林的为人和艺术成就,李双江表示:“他是一位非常聪明的艺术家,非常有时尚感和现代感,喜欢唱歌,有创新意识。也很亲民,和老百姓像一家人一样。”

著名主持人董浩与笑林曾是同班同学,他透露,最后一次见到笑林是在同学儿子的婚礼上,那时候还不知道笑林的病情,“我们同班同学都很要强,希望笑林在天堂不要再那么要强。”

相声演员李伟健曾在笑林病期以短信方式表达问候,并且得到了笑林的回复。李伟健透露:“他的病情,我是听姜昆老师说的,知道他在医院暂时不能探视,所以就给他发了短信,祝他早日康复。当时他的身体已经非常虚弱了,但是在短信发出后的一个小时左右,他给我回了一条,虽然只有几个字,但我非常感动。”

回忆起笑林,李伟健痛哭流涕,他表示:“我进入北京市曲艺团的时候,他是最牛的演员,压轴的演员,可以说一上台就是满堂彩。虽然这几年的作品不多了,但是对青年演员的扶植一直没有停过,年初还为了帮助我做扶持青年演员的活动而推掉了一个两三万的(演出)。”

上午11点30分左右,众人怀着沉痛的心情离开殡仪馆,追悼会结束。笑林,一路走好!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